好久沒拍個側面!!
今天來一個我喜歡的古著風...
標題也因為某友人超愛用中文直呼我的英文名字...   想說本人也來借用一下好了!


內搭很簡單...
春天新裝粉膚色襯衫一件搭配平常就愛穿的skinny jeans ~

Kat 好像跳太快了...
人家冬天厚衣的穿搭都還迷發完勒xddddd
要加緊腳步了~




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質料很像厚質緹花窗簾布的合身騎士外套...
想說自己終於燙了一個被好多blog中可愛妞妞們指為「 古代宮廷捲頭 」的髮型xddddd
跟這衣服終於合體在一起了 ~

妳們還沒看我全部上捲吹蓬勒...
我活生生可以去演凡爾賽玫瑰了啦!!!    
奧斯卡的角色非我莫屬!!!

(((凡爾賽玫瑰→→→年代久遠的華麗經典漫畫卡通鉅作


還剩兩天,得在飛機落地前把家給整理乾淨...  
一年三到四度的灰姑娘生活又要展開了!
苦命代言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