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一個很驚險長度的穿著...
應該是我這輩子穿過最短的洋裝了 ~  
若是夏天短褲不算的話...
還好人家的安全措施做很足!!

看這樣子就知道Kat 是跟男朋友出門去xddddd
因為跟自己女生朋友約的話是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滴!!




內裡全都是黑色系,也包括了鞋子 ~   (((一不小心忘記大過年的應該穿喜氣點




重點應該算是這件可愛的深藍色/ 粉米領邊外套... 




有挺度線條的毛料正韓外套...   
簡單的正式感覺!!




Kat 搭了一件連帽的黑色素面長版衣(洋裝) ~
發現這種外套拉出個帽帽還蠻好看的,不想穿的太中規中矩的可以試試看這招喔 ~

頭髮被我硬梳直,來不及妥善處理...
所以... (((毛


然後我晚上跑去東區的zara了...
吃完吾愛吾家的麻辣鍋以後順便去晃晃下...
順手敗了一件大衣   
(((Kat 無法抗拒外套/大衣類
(((因為是唯一掛的整整齊齊讓我有慾望想翻翻看有什麼好東西的區域
(((其他成堆亂七八糟的衣服山就不是很想去翻
(((朋友有些不高興,他覺得我老是花錢不斷買款式差不多,都長很像的衣服
(((氣氛有點被搞差,害我好想砸爛個什麼來洩怒




小咖咖的*二十五小時*昨天不知走什麼運...     驚喜
上首頁了耶 ~
還是靈犬通知我才知道的...
不然本人還停留在深夜眼睛快瞇起來的渾噩階段說xddddd

感謝各位三不五時來聽我碎念的熟面孔美女們!
還有潛水的朋友!
及發現新大陸的新朋友!

因為好久迷這麼多人了...
這個小衝擊加快了我朝舉辦1313131活動的速度 ~

看來今年2012開春Kat 的運勢還不錯喔...  
今天該出門買張彩券或刮刮樂來玩一下!!!

也再在證明了妞妞們真的很愛看行頭買一堆的文章xddddd
別說妳們,連我自己都喜歡看人家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