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在MM回台灣之前發完...
不然我會被唸好久!!

還剩幾天,她應該忙著收行李,想該帶什麼禮物回來給親朋好友才對,沒時間上網...
等她在家以後就會天天鑽來我房間躺我床上看電視,順便瀏覽一下她女兒的blog裡都忙些什麼?
降人家就沒有秘密了啦...




Kat 發現自己快從外套控變成開襟衫控了...
單一個種類我足足買了兩排!!
然後補貨下半身的速度跟不上上半身的速度,所以今後很可能有機會看到俺只穿上半面而下面空空如也的穿搭照 ~

靈犬小姐說這樣我得付錢給大家去洗眼睛兼收驚!!!

從去年11月就開始默默準備今年的春裝...   
比較輕薄的最下面一排...
太早起跑所以被好朋友淦譙xddddd

全部拍好辛苦...
我就選個幾件代表好了,順便給妳們看新買原本要穿去吃喜酒的候選服裝...
沒穿會不會很可惜啊?
反正時光也不能倒回...




候選黑洋裝1.




穿起來是合身的剪裁...
有女主管的fu嗎?
會不會太嚴肅了?
本來還要拿去把裙襬改短的,可後來沒穿所以就不急著拿去改...
還要專程走到改衣服阿姨那邊我有點懶xddddd




領口有金屬元素裝飾...
所以我選擇這件的話就可以不用戴項鍊啦 ~
近看斜紋有厚度的布料,穿上還蠻保暖,可是短袖露手臂又好冷,所以那天終究沒穿xddddd ~




候選2.號: 有正式感的層次連身褲裝...




原本打算在腰間繫上我的寬版華麗金屬腰封,再配一雙亮漆皮金屬色超高跟的鞋子!






背後整個大重點....   
縷空得好過癮哪xddddd    (((打如意算盤:  整體褲裝帥氣,背影好性感的呈現!!!

可是降就不能穿外套了...
我可不想得流感哪!!
生病的話年終的活動就通通不用參加啦!!      還肖想去跨年勒!!

所以俗辣Kat 又放棄了,選了保暖的安全牌 ~
以上就是本人的掙扎回憶實錄 ~




滿滿蝴蝶結的短版粗針織cardigan...




大人的喔...  好像法國精品童裝會出的款式,超cute的!!




Kat 雖然平常很酷...
不過一走進店裡看到滿滿蝴蝶還是會跟一般妞妞沒兩樣:   失控 + 手滑
因為冷血殘暴的內心還是藏了一位穿公主蓬裙的小小少女...




先買起來...
說不定未來世界中我的小孩還可以傳承到她老娘的衣服xddddd




細針織的cardigan...   
這件也是顯眼蝴蝶結...   足以證明本人已經瘋了 ~




海軍藍加藍白相間的緞帶蝴蝶結...      好VIVI的海軍風!!




像不像雜誌裡lena fujii會穿的衣服 ~




為了搭配這兩件所以我還買了兩條黑短褲,一件抽鬚毛呢小香風,一件雪紡小滾邊的...



春裝先讓這件柔滑料襯衫打頭牌...    
其他慢慢穿慢慢拍 ~

((((推薦) 這版型會讓人看起來又乾又瘦啊!




Kat 買了不少這種比較暖色系還有淺色的衣服...    

希望今年有個比較不同於以往的春天look可以成現給所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