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被討論很久的 *蔻迪亞粉紅綺肌煥白錠* 大家應該還不陌生吧?

這次好像推出改版吧....
結合原煥白綺肌「加強型」與「持續型」的優點,連含量都加成、加倍500mg→1000mg...
Kat 也進階的把皮膚保養從擦的 喝的(慢慢進步) 吞的

好方便啊...
訴求將妞妞們所需的營養素及美肌重要因子們 : 
深海魚膠原蛋白、水果精華萃取、多種維生素、輔酵素Q10礦物質、 葉酸.... 等等通通納入在一錠裡捏!!!




只要一盒實在很適合我這整個月寒流來襲,只想窩著不想動的懶人保養法xd ( 因為Kat 本身手腳冰冷也超嚴重的 )

針對有不敢喝膠原蛋白飲品的女生... 
我也很推薦這種款式吃法喔 ~
but包裝上有些限制: 不是每個幸運的家伙都能吃喔!!! 請注意!!!




盒裝背面說明很明確,還印可自行記錄日期的膚色變化表...  

(((會不會太可愛啦?
(((前面幾格顏色好深,我好像用不太到耶??
(((最後一格就是我的心願夢想了!!




蔻迪亞粉紅綺肌煥白錠 / 1080元 / 每盒裡有28錠 (一個月份)  平均一顆(天)花39
比較省溜....
那不就比喝的便宜?

粉彩包裝... 而且打開連小丸子都是粉紅色的!!




每天只要選一餐飯後來個一顆...  配溫水服用,便能輕鬆綻放美肌 ~




持續食用,便能漸漸改善皮膚黯淡粗糙問題,使肌膚白皙有光澤,使膚色均勻透皙,輕鬆擁有全身亮白肌膚!!

Kat 個人目標:  *靈體透明肌*
靈犬:  所以你打算自我了斷嗎?




如果可以白成這樣該有多好???

這張我靠燈光太近才這麼白的...  
大家可別嚇瘋了 ~
不過這右半邊臉的膚色真的是我的理想xddddd
這天我眼粧也比較清淡...




轉眼之間讓我乖乖吃到只剩最後一行啦!!!

這圖只有眼粧,完全沒畫底粧、腮紅喔...   
尤其Kat 化粧箱超貧乏,根本沒幾塊腮紅xddddd
我說肉包子臉光站戶外吹冷風就會自動紅通通了xddddd

穿搭拍了都還找不到時間發.... (((好墮落




比較起來最近氣色真有些許改善,感覺起來比較有神采...   ( 會不會是心理影響生理啊? )
好像有點紅潤從裡透出來的fu!!
膚觸摸起來更平滑了...
這張我有擦了BB,亮白度更是驚人,連我拍完翻照都嚇一跳!!!
對了...
還要每天喝很多水!!
最好是能改掉熬夜的壞習慣啦...   
雖然是不太可能耶 ~

KatQ毛被慢慢拉直當中....  我自己比較順眼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