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又挑戰迥異於自己平常穿著打扮的風格...
大概是因為這頭很難控制的頭毛的緣故..........   人不再犀利了,變得好溫和 ( 泣 )




這一套是今年新光三越周年慶的戰利品之一....   (((不包括小香包啦xddddd
針織的麻花鬆散毛衣 + 針織的蕾絲裙擺背心!!




近拍...
褲子也是,不過褲子我懶的在家裡拍 ~

鬆垮風一向是我的最愛之一....   
可惜這種東西男生不能理解,男生不能理解的有好多好多 ~
所以男朋友很狐疑我當初會買的心態xddddd
讓我想飛踢他... (((他說褲子很像睡褲!!




因為在網路頗受好評的藍色雪紡連身褲的帶領下.... ☆穿搭☆ A color block moment
我又愛上了又寬又長的褲子...
所以一口氣買了三條....  (((其中一條又是連身的款式喔 ~ 很快就會穿給妳們看xddddd




這雙靴子最近很愛穿它...
總覺得全身穿得很女孩氣,要是再配雙女孩鞋會很怪,不像我xddddd
所以我就決定搭雙像男孩們會穿的短筒靴子 ~  
反摺的設計讓它更有細節,Kat 管這叫焦糖色的!!!




喜歡穿起來又直又乾扁,好像風一吹就會倒的感覺...    (((真相是重如千百斤石頭的肉肉都可以藏裡邊,會被吹跑才怪xd

這件針織外搭領口做的低,前下擺又收高,擺明就是為了露出裡面美美的蕾絲而生的 ~
設計師那麼用心,妳們說能不兩件一起帶走嗎?




雖然速度是極為緩慢,規模比起來也算小小巫....   
(((二十五小時與夜八矇矓天 人氣終於邁入百萬大關啦!!!     感謝眾家好朋友妞妞們的支持!!!

比較無言的是連這天的到來都走默默路線、令本人渾然不知也來不及查覺就這樣來臨的....
就在那無名系統怪怪的前幾天...
修好以後人數就莫名氣妙的超過百萬了 ~
完全沒給人家倒數的喜悅...

因而活生生打斷了Kat 本來策畫已久,想學人舉辦慶祝跨過那條門檻的活動的想法 ~
剝奪了人家想送小禮物抽獎的樂趣!!!
好樣的...
還好100不是我最愛的數字...
13才是我慣用的lucky number!!!
so...
1313131這天咱們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