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穿搭文也是食記喔!!....  

今天這身打扮要去Kat 常去的餐廳用餐.....  SONNENTOR Cafe  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下午時間人家不時會在這裡吃午餐說 ~
餐廳以提供「無添加料理」的餐點為主,吃不到味精、人工香料、雞粉、罐頭高湯......等等 ~

來看看隨性的歐美 or 英倫風格大概有什麼是不可或缺的!




這兩樣單品是去韓國的戰利品之一.....H&M的秋冬紳士呢帽!  帽子很重要喔!

這次去的時間剛好都碰上zaraH&M21這些個國際平價品牌換季折扣.....   
不過我不喜歡在一堆人亂哄哄、翻得亂七八糟的店裡買東西、再便宜我都受不了....  
  (((  人家喜歡掛的井然有序、疊的整整齊齊的精美環境,比較能激發我的搭配靈感啦
xddddd
  (((  所以這幾家店東西買不多,衝比較多的反而是韓國品牌店家....    
  (((  當然還有走到腿廢掉的東大門 ~
 



雪紡 + 丹寧布拼接的削肩襯衫   

 ((( 中性感覺的襯衫也可以納入考慮...
 ((( 喜歡這件款式簡單好配、材質飄逸,穿起來頗涼 ~




明洞的REDEYE 我很推薦去買....   要搭地鐵經過地下街也有看到這個牌子的商家!

裡邊除了服飾外、從頭到腳的飾品都有、可愛小玩意裝飾、手機相關商品琳琅滿目喔!
是一間氣氛還不錯的店 ~
衣服價位差不多台幣1000多~34000左右吧....
也有一些只要幾百元的折扣品...



Kat 忘了說:  帥氣的雷朋眼鏡也十分要緊xddddd

因為跟男友約所以配高鞋,不然平常也能配牛津鞋、平底船鞋、低幫鞋這些...




MM說我曬太陽時間太少,將來容易提早骨質酥鬆,所以今天特地露出兩支臂膀不擦防曬好好給陽光照一下 ~






綠蔭中的SONNENTOR Cafe  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標榜慢食藝術,利用棧板與木質裝潢、燈光打造出的藝術展示與用餐環境....




走進門口目光望至底部的異想裝置藝術「 吐了一大坨 」..... 這名字我取的喲xddddd   ( 有看到嗎? )




隨處藝術畫作、攝影作品陳列.....  餐廳還會不定期更換主題展覽物




利用雜貨與藝術品,精心將店內各角落處,陳列出有如魔法空間般新舊氣味相處、自然而不突兀的風格 ~




溫潤的黃色投射燈光與木頭交織出溫暖、貼近的開放空間...




店內不提供網路: 希望客人們進門都能放慢速度吃飯、專注美食...    Kat 吃太慢,還顧著拍照,每次都會被MM唸說~




甜點的魔力除了讓人口水滴以外,光看別說嚐就能讓我有好心情 ~ 




除了提供豐富的餐點與美酒外,店內一偊放有不少關於生活、廚房、有機飲食、以及健康概念的書籍與商品等販售....
此外還有賣女生看了好心動,充滿外國市場風味的雜貨小物 ~




門口、櫃檯到菜單上都能看到友善溫和的長頸鹿小朋友...




Kat 滿常點的自製麵包盤佐有機油醋醬....   
有橄欖醬、奶油盅、油醋三選一  ( 主餐之前先來份麵包嗑一下是食怪本人的原則 )




食材挑選都採用自然的元素,標榜「天然、有機」.....  麵包散發有濃郁的木頭香氣,我想有些人應該會吃不習慣才對xddddd




最愛的日光大道經典沙拉.....   份量滿滿的多種新鮮蔬菜搭配堅果,可以讓人吃得健康又滿足!




搭配的醬料有畫龍點睛美味,同樣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喔!!    愛吃蔬菜的我也是每去只要肚子塞的下,就必點!!




玉米濃湯...




待到沒客人的時候是挺愜意的放鬆時間.... 不過人一多坐滿也真的...  頗吵xddddd   ((( 因為生意好!






SONNENTOR Cafe的麵類料理很好吃!!   
夠味,麵體有彈性又不會硬硬的....  
超適合像我這種不愛咀嚼的人喔!




蒜味培根田螺寬扁麵....




朋友點的青醬野菇寬扁麵....   看濃稠的碎菇醬汁包裹著麵體令人食慾大增!




香草豬培跟凱薩沙拉.....    我們點了一堆草來吃就對了xddddd




離開之餘順道與門口的Happy說聲掰掰...




Kat 下半身著丹寧材質的哈倫褲縮腿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