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又是mix即將拍賣的衣服...

順便預告一下Kat 快完成整理了Xddddd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讓我給一步一腳印的完成 ~
我好開心....
剩下鞋子跟配件的部分!!
還有標價比較煩惱...

人家實在沒什麼概念...
尤其是一堆根本沒穿過幾次的正韓貨...
有股衝動想亂標...
只要能幫我把衣櫃清出一些空間就比什麼都好 ~




主角是購於百貨公司專櫃日本牌子的全新法蘭絨西裝外套!!   

質感很棒,穿得出厚度,又不容易皺...
有份量的領子與袖口反摺增添不少歐洲騎師貴氣的味道 ~
所以我用女性化柔美的暈染洋裝來搭配這件紳士風格的外套 ~

btw當初在國外古著小店買回來的這件洋裝也有賣喔...
而且Kat 還把它放到 " 百元專區 " 去了xddddd




外套領子有雙層...
可拆的深棕色與原本的米色西裝...
一衣兩穿實在太值得了!!
要低調優雅一點就選擇米色...
想有多些的秋冬味或正式感就把深色領子裝上 ~



阿母 ~  人家飛起來啦....

因為要展現裙子的飄逸咩!!  就嘗試來個跳拍了!!

不過我一直笑場頻頻NG啦!!
要控制不能笑好難,所以這張可以看到本人很開心 ~
還好裙子沒整個拉起來變 " 大鵬展翅 "

這件洋裝的V領開的剛剛好....
可以展現胸口的白肌又不會露到事業線....
看我穿就知道了...
因為Kat 很保守低Xddddd


10年假大家怎麼計畫勒?
我不能出去玩,不過可以去飯店吃大餐...
50%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