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個直髮前的久違穿搭文....

在燙直重新染前還拍了幾組,因為最近狂發保養與彩妝文一直沒時間插進來xddddd
Kat
有點懷念當時毛毛的日子耶 ~
跟好朋友們一起來回味好嚕!!

香香包♥
♥♥♥♥♥♥




H&M的連身寬褲裝......  
有時候在家裡也會被我當作家居服xddddd

雨天穿JC這雙鞋出門還滿方便的,都不怕踩水喔...........    
怪鞋也有它的長處 ~




雖說搭配的是黑色西裝外套,不過露出的鮮橙色塊還是幫我在濕冷的季節中增加穿著的明亮度 ~




小顆鉚釘的小香logo感覺有硬派、Rock、隨性的個性......   黑色小羊皮好軟好軟!




很像長裙!!


好啦.... 透露一下我這些日子在忙什麼
Kat 沉迷在改衣服的樂趣中!!
不過當然不是自己改囉....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手也沒真巧成這樣子 ~

最近忙著翻衣櫃.... 
自己的衣櫃、男友的衣櫃、MM的衣櫃 ~
仔細從裡面精選了幾件全新塵封買了從沒穿過.....
自認改變尺寸或剪裁後會變得很有前途的衣服  包括( 大衣、上衣、褲子通通有 )
被我賜與新生命,也許以後會穿著常亮相的前途
xddddd
拿去給專門修改衣服的店家 " 大改造 "
不知道成品會如何?
其實算一算也得花不少錢.....

but
....
人家很期待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