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好多東西,穿戴的速度趕不上買的速度.......(▔﹏▔)
然後幾乎每天都努力實踐著邪惡的小敗家秘密行動!


鉚釘皮帶手環      Diesel


選擇偏淺色系的皮質是為了配合氣候回暖的春季搭配 ~
鉚釘的排列組合方式沖淡一般陽剛強烈的印象,帶有一絲柔和的味道!


舊感金屬動物戒指.......如果我沒看走眼的話,它應該是隻鹿


總愛沉迷在尋找能點綴指尖有古董味、個性派、華麗風又帶有幽默感的各式小物.....
當然很秀氣的戒款我也很愛,不用侷限於同一種風格,可愛小東西有誰不愛呢?



Flower Plate Collar Bib Necklace     Topshop


素tee、素洋裝、素背心的良伴,存在感十足的立體的花飾洋溢花漾神秘風 ~
所以我說女孩們的錢就是這樣被莫名其妙燒掉的............



Cascading Chain Ribbon Necklace     J.Crew

 
多層次金屬墜鍊搭配香檳金色的絲質緞帶讓質感相互平衡,並能打造成熟優雅的華麗裝飾展現都會的俐落!


Synapse Belt      Anthropology

   
Infinity Stretch Beading Belt     Anthropology


利用腰帶或腰鍊增添服裝層次感,同時提昇腰身注目度,肯定是小物的搭配重點 ~
在國外的網站看了好幾條美麗的腰帶,正計畫是否要我妹先幫我買說!



以上只是冰山一隅的飾品篇 ~
還有為數龐大的冬衣篇、春裝篇、美鞋篇....................嘆氣 ~ 
最近有點想改邪歸正不買那麼多衣服了!
哈..................‵▽′因為人家想買個包!!!

然後我家附近那家日系法式的精品店我也好想給他進去買個夠喔,上次看到好多件很實穿的型衣...
老闆還真會進貨,雖然都是日本來的,但完全走的就是一個歐洲的風格,擺明就是要我破產嘛 ~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隨便都從3000元起跳,折數下的又硬又慢........唉
害我每次經過櫥窗都趕緊閉上眼睛,口念安定凝神的心經來逃避誘惑
ˇ△ˇ



還有有在考慮一件事...............⊙﹏⊙∥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看我的blog?
如果想來辦一個二手衣拍賣會,會有人想買我的東西嗎???    又有多少東西願意割愛捏???

(O ^ ~ ^ O)
不嫌棄的話就留言告訴我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