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天爺非常賞臉...............天氣回暖的程度已經讓我開始擔心換季後的烈日了!
夏天要怎麼辦啊??? (°○° )我會不會熱到爆炸啊???

雖然春天可以盡情的穿上粉嫩色系、小碎花、蕾絲、編織、海軍條紋..............等等 ~
不過我還是打從心裡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台灣可不可以一直都是冬天?
還好這個周末又有一波冷氣團 ~ 呀比



來看選擇哪些單品.................該不會偏愛陰暗rocker派的我要改邪歸正了吧?


絨毛無領針織外套     日本
破損丹寧褲
條紋上衣 mango
GILES Zip Up Shoe Boot     TopShop


橫紋圖案t-shirt屬於法式女孩風的休閒款式
雖然日系雜誌上說今年絕對要選細版橫條紋,不過穿上這件粗條款卻讓我更有精神與趣味度

還有有誰知道上面這隻是什麼狗狗? 
約克夏嗎? 知道答案請告訴我喔....................
好可愛喔!      牠也戴了一個很法國的揪揪 ~ 
我對動物圖樣超沒抵抗力的 ~ 呵呵(
¯▽¯;)


還有................˙ω˙無領的外套穿起來還蠻顯瘦的,所以這陣子也是我大大購入的款式之一!

另外,春天選擇寬鬆具分量感的外套,不妨露出腳踝,褲子太長記得反摺 ~
就能夠打造腿部清新修長的印象,及適當的平衡度!
(外套不離身是怕冷的我的堅持)


去年冬天購入的人氣雙色牛津高跟鞋持續延燒,買來放到春天穿..............
黑色漆皮 X 藕灰色....................
不過我這台快報廢的舊nikon拍出來顏色都偏黃................真的是很抱歉啊...各位 ~



皺褶車縫設計在腳跟處,讓鞋子更有特色!
topshop把鞋子的弧度做得很好,穿起來不會讓腳看起來感覺很笨...................有點語無倫次?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耶~   ( ' – ' )就是一種感覺,跟我心有靈犀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我想要說啥





今天很含蓄的只放了兩張全身照,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相簿裡瞧瞧吧!!
明天敗家文繼續,記得請早........................XDDD





放兩件漂亮的衣服......................我超想要的啦


vi從韓國妹手上搶下的 ~   幹的好啊‵▽′!!


大小姐她坐在地上跟老公耍賴拗來的蕾絲到了最高點的別緻上衣 ~
╯▽╰原來長大還是可以繼續用這招,改天我也來試試...............


複雜又細緻的detail,讓這件衣服貴得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