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復古懷舊感的裝飾羽毛很流行......
今天這兩款跟以往的成熟系不太一樣,是超 "女孩兒" 系.....



Feathered Fancy Brooch     anthropology   
又是一位夾頭附別針可以一物二用的好朋友........
所以我喜歡羽毛髮夾多過羽毛髮箍,說了可能不信,愛買的我羽毛髮箍也就那麼一百零一個XD
這次是鑲有小水鑽的金屬蕨類,搭配淡雅的兩抹粉紅,不會過分誇張!



因為主體是金屬所以有一點點份量
有老人癡呆症的我結果忘了把另一面給拍下來....



隨意別在頭上搭配家居服的look...........哈哈,平常在家沒什麼sedo,我都是綁個包了事!


Fascinator Comb     anthropology
點點小黃.........搭配同樣是黃色薄紗小花瓣及特色裝飾,有沒有那麼可愛啊??    
這輩子第一次買了一個那麼大的黃色東西放在頭上!!       甜美氛圍不像我平常的style耶?


有數字是象徵時鐘的意思嗎??


這次反面是個金色的髮插還有一個兔子先生...............
連看不到的地方也有小裝飾,完全就是要來騙女生錢的嘛 ~

  
髮插的弧度可以完全服貼頭型......不但怎麼甩都不會掉......很適合群魔亂舞的party time喔!
相信戴上這個就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黃色適合有染髮的髮色喔......烏黑髮可能就不適合嚕


來重溫一下吧....既然是趴踢就有不同款式可以選擇 ~

適合主題:穿旗袍的天涯小歌女

Oversized Flower Feather HairClip     urban outfitters

適合主題:做作的外國千金    

Feather Flower Corsage     topshop

適合主題:vivi時裝模特兒

Plumage Headband      urban outfitters


哈哈...........最後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快樂~~~HAPPY HOLIDAYS
 


相關文章:      羽毛飾品中毒
                        秋季敗家文★羽毛.花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