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過年前送給自己的禮物 Chloe' Sally Flap Bag

算是今年紅包囉 ~




復古氛圍及優雅印象的信封外型加上金屬邊框及鍊條組合而成的皮革包 ~

嘆氣
希望我能好好愛惜跟使用!!!
免得男朋友每次看到我的梅干菜爛名牌包直搖頭................說我這個女生習慣真差!!!




兩三個月前在FB上跟lotte稍微聊了一下有關包的話題,她介紹的CELINE很吸引人 ~    ( 慾望太多根本填不滿 )

我跟她說計畫買Sally bag.......
之後便很快付諸行動!!!




因為上上回回美國,一口氣買了幾個
這次回去直到回台灣都忍著沒敗包包,心裡始終沒有踏實感覺.........

果然沒多久就破功了................所以說做人還是別太辛苦!




兩格大夾層還蠻能裝的..............

至於為什麼拖那麼晚才開箱?
是得等父母大人熱呼呼幫Kat 帶回來 ~
望眼欲穿的感受本人常常有呀!!!

還有韓國很愛仿這款.............
說真的韓國仿一大堆名牌包怎麼都沒事啊?




the back

Kat 覺得自己的下一個大概不是
CELINEE就應該是FENDI吧?    ( 這段絕對不能被Kat 媽還有男朋友看到 )






靈犬的Chloe' Sally Bag Python red ...............比我這咖更為喜氣與華麗的亮紅!!!

不過很明顯應該可以看出姐姐款與妹妹款之中兩人的個性XDDDDDDD!!!




金屬外框的位置不一樣&這咖是蟒皮 ~




底部其實都差不多 ~  




內部也沒什麼改變 ~
小飽滿的感覺,還是很美噢?

有興趣想購入的朋友這篇正好可以給你們比較參考一下!!!


photo by 靈犬      (  一早都幫我拍好了 )
她在買包之後就先幫我開箱...........當時Kat 就坐在世界另一頭電腦螢幕前驗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