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間已經有好口碑的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 

強調除了能保濕外還能細緻毛孔!!!
平時有做好基礎保養的美女們,有了這瓶隔日上妝應該會更事半功倍!!!




可愛的包裝,好像有一顆Heart在紙盒上的感覺 ~ 

大大的FG標章..............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跟Kat 一樣,逛藥妝店的時候會特別留意有FG標章的保養品、化妝品?
當然日常補貨的時候也會以這記號為首選
XDDDDD

自首:  我是個很容易被廣告洗腦以即容易被網友影響的死小孩




打開之後發現了一個令人驚喜的小物 ~ 
它是大功臣來的,小小一支,大大幫助!!!




撕開封膜後,質地水潤的透綠凝膠凍印入眼簾 ,令我有想要跳進去游泳的衝動!!!
伴著一股淺淺的香水味,這罐應該是花香調 ~




Kat 好愛這支有彈性尼龍刷毛的小扇刷 ~ 

雖然跟商品附在一起,品質卻不會因此而打折,木質刷柄................尖端一點都不會刺刺也不會掉毛!!!
特地撥一下給大家看 ~





敷臉前........ 待會等我睡上一覺喔 ~ ( 比較暗沉我知道啦 )

這個冬天真的暖氣開很大................為了不想感冒,臉蛋都快被烘乾了!!!
還有佈滿血絲的紅眼,過年期間忙翻了,看我有多疲勞?    
簡直比排福袋還慘.............................  都快被家人給操死了!!!




透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
讓高度活性的成份與接觸皮膚一刻,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補充水份及增強肌膚彈性!

毛細孔因為補足水分,所以感覺縮小不少,天天敷應該可以明顯改善粗糙感喔 ~

 
叮嚀 : 單擦的話對肌膚滋潤度可能會有點不足,不過肌膚大致上還是柔嫩的!!!
個人覺得最好的程序是: 洗臉 → 精華液 → 甜睡膜   ( 重乾肌在睡甜膜之前可以再加一道晚霜之類的 )

最明顯的感受應該是隔日起床洗完臉後,皮膚不會再那麼緊繃囉 ~




小扇刷超好沾取的...........




順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刷,不會拉扯肌膚,還有每個角落都能照顧到...........

沁涼的舒爽感,老實說剛擦的話還蠻提神的
XDDDDDDDD     寒流來冰冰的塗男朋友臉,他八成會跟我翻臉 ~




由於剛敷上臉還會濕濕的,怕弄髒枕頭,建議睡前30分鐘使用....
靜置臉頰一小段時間後再爬進被窩吧!!!
之後可以放心翻來翻去都不會沾到喔........

跟老公、男朋友、小孩、寵物臉貼臉也OK  ( 好害羞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