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三不五時來推推喔!!

超喜歡剛剛敷完面膜的那種水嫩透亮感!!! ( ^ O ^ )大家跟我一樣嗎?
最近有機會體驗這款新出沒多久,運用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 + 天然植物配方 = 絕世美肌面膜


製造商是統一企業集團旗下的統一藥品...........安全有保障


還跟女孩們聊到星座........

小小一片不占空間,包裝活潑俏皮......價位也非常親民喔!
很適合用來天天敷,甚至拿來敷脖子、敷腿都可以..........請豪邁的使用它吧( ^▽^ )~

這系列一共有四款:

葡萄籽綠茶/紅石榴CoQ10/絲瓜薏仁酵素/海洋飽水膠原蘆薈 (每一種裡都含有豐富的玻尿酸成分)
冬天還有適逢換季就要加強美白跟保濕而我剛好拿到平常最在意保養方向的兩款.....呀呼


葡萄籽萃取、維生素C能讓暗沉肌膚恢復明亮光澤,有機綠茶與日本山葵萃取,則能緊緻毛孔。
下班回家休息或睡前的美白大計:亮白+均勻膚色



透過高科技分子微膜技術,將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華、銀耳多醣萃取三種保濕成分形成長效儲水網
深層滲透,讓肌膚恆久保持水分。
ceramide防止肌膚氨基酸及角質層間脂質流失。
出席場合,我會選擇這款幫助我亮顏,並增加肌膚的定妝度:鎖水保濕...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我的習慣都會先用熱水加熱( ' – ' )天氣冷敷溫熱的面膜最舒服了....
冰涼的面膜倒是能讓人精神振奮、睡意全消說!
不過大家也不一定要照著我的方法 ~


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


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這款面膜布很薄透.......服貼臉部的效果意外的好


看..........不禁為它加分
保養的同時不但不會妨礙肌膚呼吸,還能敷著面膜做事...掉不下來
即使沒有耳掛,還是給我牢牢的貼在臉上不會溜的亂七八糟的!

忽然發現很適合女孩們坐飛機跟開車的時候用啊!!!
因為這款質料很薄,所以敷臉上還是能透出皮膚顏色
不像一大塊白色不透光纖維布那種,應該比較不容易嚇到別的乘客 ~
再加上它能超服貼,若有緊急約會就算沒時間得邊開車邊敷臉也很安全
到了目的地下車就有一張乾淨透亮的好臉色了..........(○^~^○) 
改天再擺一張開車敷臉的照片給你們看



也不容易有氣泡產生,所以每一處肌膚都能確實照顧到!
質地很清爽,沒什麼刺激性.........15~20分鐘,.我覺得吸收速度蠻快的



面膜取出來以後還剩些許精華液可以以指腹拍打直到吸收
打開一定要看到剩餘的精華液啊.........((‧"‧)歐巴桑個性的我非常在意這點!!!)
" 有的面膜打開,空空啥都不剩會使患者容易產生失落的人生觀 ".........
¯^¯


剛敷完.............有亮嗎????  大臉特寫應該看得很清楚吧????
為了分享.............我虧大嚕>////<



下台一鞠躬 ~ 明天會有久違的穿搭文(^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