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Kat 防疫自主在家的大半時間,除了耍廢、增肥外,就是拿來好好來陪伴我的兩個寶貝女鵝~

所以今天來開箱,針對腸胃道保健,毛小孩專屬的寵物專用益生菌「 Oh!Pet 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

 

undefined

因為她們是我家庭中重要成員,簡單形容就是本人的心頭肉,我寵狗無極限的,連我媽都可能疼這兩隻比疼我多...

所以為她們挑選適合的益生菌產品,從日常補充建立健康的基礎,透過好菌培養頭好壯壯體質,才是對寶貝們最好的選擇!

 

undefined

別看我們家紅貴賓LUBO萌娃臉,其實她已經是隻14歲的熟齡奶奶;至於花露露則是膚質比較敏感嬌嫩、挑嘴、活動力高的妙齡4歲俏妞~

狗老就跟人老一樣,容易烙賽、嘔吐小毛病不斷、長腫瘤、毛量越來越稀疏、皮膚出油導致體味重...

避免上述情況,以及預防身上的各種器官機能開始走下坡,我早早就在她們的飲食中加入保健補給品,幫助維持正常運作,尤其益生菌,是每天都要吃!

這天一收到新貨這兩個不知是心有靈犀還是怎樣,雙雙守在Oh!Pet Skin-5旁邊,知道是給她們的,怕我拿走嗎?佔有慾好強1394779974-1406032729.gif

 

undefined

身為毛孩父母應該都清楚,寶貝們除了刷牙問題,口腔、腸胃疾病是最常見之外,皮膚疾病也會讓人傷腦筋~

Oh!Pet 團隊由台灣獸醫( 台大獸醫 )、藥師及設計師所組成,產品都經過嚴格把關、風味測試及專業檢驗!

含5大專利菌株搭配深海魚油、鱉蛋粉、卵殼膜(含1、5、10型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及鋅等多重Omega-3配方...

 

undefined

成分列表,菌數標示跟營養標示皆清楚印在外盒上!

有效舒緩貓狗皮膚敏感問題、提升角質層保水力、促進毛髮生長的「Oh!Pet 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具9大特色:

 ▫ Skin-5採較適合寵物腸胃的專利菌株、全部有菌株編號,等於是具備大量科學研究可以追溯到菌的來源,已知可以改善過敏:

    ╴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DDS-1 、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LR05 、

     乳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animalis ssp. lactis BB12 、副乾酪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LPC09 、

     植物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P28。

 ▫ 足量50億出廠活菌數證明CFU領先市售,符合犬貓腸道菌叢環境。

 ▫ 益生菌採專利3層包埋技術,穩定且有效保護菌體活性高:

    ╴不受胃酸影響、耐膽鹼、幫助益生菌順利抵達腸胃道。

 ▫ 只採用歐美日台的品牌原料,關鍵成分專利認證:

    ╴美國MEG-3®魚油、美國kollaGen I.V.X.HEM™蛋殼膜、加拿大Lalmin®天然酵母鋅、

     台灣鱉蛋粉(不含蛋殼製作) 、比利時益生質Fibrulose®果寡糖、日本專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 成分與劑量公開透明,足量有效。

 ▫ 採用愛爾蘭進口的鱈魚,低GI蛋白質,原肉風味超美味、適口性達98%:

    ╴本產品僅添加「愛爾蘭鱈魚肉粉」增加風味,不含人工香料或香精,適口性佳。

 ▫ 安心認證:

    ╴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GMP(良好作業規範)。

 ▫ 採SGS、TAF檢驗微生物、重金屬,安心有保障。

 ▫ 專業獸醫師於LINE官方帳號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

 

undefined

外盒是活力橘色,內容物都是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且不用擔心氧化或是受潮~ 容量1.5g/包,30包/盒,NT$850

用「每天花費」來評估它的價格,一天只要少少28元,現在官網剛好有6月限定優惠,line pay週三6%,買三送一、買五送二,加line好友$50首購金!

掃QR Code好評募集活動還可以拿到優惠卷或紅利點數!

 

undefinedundefined

犬貓的味覺比人敏感,挑選益生菌時,適口性是蠻關鍵的挑選原則,被寵壞的臭小孩們往往會因為口感、風味而影響食用意願~

所以我一直覺得粉末、細粒狀容易拌入她們飲食中,既好餵食,好消化,又方便給飼主嗅聞分辨是不是牠們會有興趣的味道~

原肉風味的 Oh!Pet Skin-5( 犬貓皆可食用 ),我有仔細聞過,相信確實會引起寵物口慾!

 

undefined

看花露露迫不及待舔袋口就知道應該是好吃的~

10kg以下每日1包、10-30kg每日1.5包;可直接吃、混入主食或零食、加入適量( 低於40度 )溫水飲用!

因活菌容易受到溫度及濕度的影響,建議開封後立即食用完畢;若沒吃完,應立即將鋁袋封口,在室溫(25℃)能存放一天,冷藏(7℃以下)能存放3~5天!

 

undefined

讓你們見識平常哄餵被寵壞的小孩吃下健康取向、口味清淡的飼料有多.困.難!!!

明明為娘卻老被牠們當下人的我,都已經一顆一顆親餵了,還是頭給我撇開,採不合作拒吃路線,整碗擺在那就算餓肚子也不開動~

1441400025.jpg很挑、難搞,害我餵一餐要花好多時間!

 

undefined

抱著做實驗的心態,加進剛剛沒興趣的飼料中,讓每顆都均勻沾裹益生菌粉末...

接著再餵那位擺架子的大小姐,牠竟然接受吃了耶,果然有好風味,能應付挑嘴小型犬~1441406927.jpg

雖然我還是得一顆一顆餵說...( 1441400038.jpg也怪我從小就給牠們慣出拒絕主動吃飼料的壞習慣啦! )

 

undefined

小的換新口味益生菌也很買單唷~ 平常這一隻也很會給我飼料含一含再吐出來,每天就是上演不斷餵食浪費媽媽時間最會!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身為一個好媽媽,一日當中會料理一餐鮮食讓兩個女鵝享用~

天然食材多樣化,新鮮的肉品、蔬菜、水果、水分充足..,減少人工調味料、防腐劑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與過度加工!

但,我也很清楚,一些富含狗狗必要營養素的內臟與骨骼類取得不易、處理不易~

因此以鮮食為主食的牠們,就需要每餐固定添加寵物專用綜合營養品,確保能吸收均衡營養素,比如撒個益生菌就相當合理!

若能以食療方式幫助牠們保持好的食慾,維持消化道正常蠕動,提昇免疫力,強化皮膚防禦系統,抑制過敏症狀發生...

就可以減少生病看醫生次數、依賴吃藥和副作用的問題!

 

undefined

下進鮮食中,根本是山珍海味等級~

 

undefined

直接讓狗狗舔食~

 

undefined

前面的文章提過,花露露比較有愛抓抓的習慣,就算剛洗好澡,毛吹很乾,牠還是三不五時抓給你、舔給你看...

看過醫生又說沒有皮膚病、皮屑,也從來不曾抓傷自己,家裡always保持乾淨,不過因為我們沒給牠做過敏原檢查,也不確定是否有對甚麼過敏?

所以我盡量從日常護理這邊加強,比如常開空氣清淨機、冷氣給牠們吹,更換洗毛精、補充( 魚油、益生菌 )這類皮毛保健食品等等!

採用DSM大廠魚油含高劑量Omega3,有效舒緩皮膚敏感,至今保持還不錯,粉嫩到連ㄋㄟㄋㄟ點都快找不到的粉肚皮,人家每天都要大口吸!1441406929.jpg

 

undefined

便便的形狀和乾濕度都可以說是健康狀態,棕褐色,粗細均勻,略微偏硬,不會軟便黏屁股,屎好撿~

 

undefined

已經服用三周的Oh!Pet Skin-5囉...

終於可以跟連日大雨掰掰1441400102.jpg,好不容易天氣放晴,抓緊機會帶二位小朋友出門,散步走走曬太陽!

 

undefined

現在每天只要一看到我剪開益生菌包裝,兩隻貪吃鬼就是這種光景~~1441406923.jpg

 

undefined

我覺得「Oh!Pet 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配方透明, 無添加不必要的多餘成份,餵食方式很簡單,毛小孩接受度很高,吃下來皮毛良好正常!

今天介紹了兩隻花錢精(誤)目前新定期食用的益生菌給大家,希望能順利幫助有相同困擾的爸媽和孩紙們~

益生菌非仙丹,藉由調整腸道菌叢生態,以最自然的方式顧好毛孩腸胃健康,調節免疫力,維護健康,改善皮膚狀況、減輕搔癢,是最天然溫和的保健!

尤其Lubo這種有年紀的狗狗,除了注意飲食,真的要多給牠們多補充營養好菌,而且需要持續服用才有效果,不知道他日會不會變成一隻炸Q毛泰迪~

讓我們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時間長長久久forever and ever1441406879.jpg1441406879.jpg 1441406879.jpg只要健康,不論她多肉感,平常對我有多兇,絕對欣然接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有興趣的不妨自己研究看看~

然後Oh!Pet 會將每月2%1441400059.jpg收入捐給不同的流浪動物機構~

Oh!Pet 官方網站 https://www.ohpet.com.tw/

Oh!Pet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pettw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