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眼霜怎麼能不聊它......   
在國內外都熱銷且造成過風潮的「 GoodSkin labs EYLIPLEX-2™ 日夜煥采修護眼霜
讓我這隻鐵齒,有鼻子過敏症狀,呈放棄態度的黑眼圈熊貓...
也不得不半信半疑慢慢臣服於它的效果 ~




好像隱形眼鏡盒子包裝...
有夠貼心,採用24H日夜不同劑型需求!
用顏色分辨保證絕不會擦錯...

容量10mlx2  比一般市面上最常見15ml容量的眼部精華保養產品足足還多出5ml來 ~ 可以擦比較久啊 ~




集結124種護膚成分,以雙效專利配方,日夜接力,全方位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針對眼周肌膚日夜不同的需要,提供24小時全方位修護 ~






可以看到日夜霜的質地與成分都不太一樣...   
強項:   只花一次錢就能夠有兩種選擇好棒喔!





白隊這邊是Kat 最喜歡的清爽半透明凝凍質地...   緊緻提升「 日間亮眼凝膠

Suberlift  在肌膚上迅速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提升眼周肌膚,保持緊緻。
Rho-Cite™ Complex蘊含抗氧化物及多種礦物質,為眼周肌膚加添光澤回復年輕。

感覺好草本的顏色 ~
沒什麼特殊味道,觸感倒是水潤冰涼...
早上上班上妝前擦,保濕兼醒眼睛消腫    ( Kat 每天早上剛起床一定都是金魚附身的浮屍狀)
可以防止眼周的小細紋在上妝後變明顯!!




你們知道大外雙的靈魂之窗容易讓人看起來很疲累...  ( 躲都躲不掉,慘絕人寰的缺點 )

要不然就是還沒下午眼周就好乾燥喔...
可能也跟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及配戴隱形眼鏡有關...
所以人家還蠻愛沒事補個一下亮眼凝膠的!!
這款可以放心擦不怕長肉芽!!




藍隊這邊是滋潤度很足夠的「 長效修護精華 」...   夜間擊退眼圈

Haloxyl PFE™能深層減淡黑眼圈,提升緊緻度。
Mala-Plump™ Complex刺激天然骨膠原製造,減少眼周細紋,肌膚回復飽滿。

淡淡乳黃綠色霜狀質地...
讓怕油怕悶不透氣的我大喜!
因為這款眼霜的吸收度也太強了...  
完全不油膩...
按壓吸收完眼周好柔嫩,不留油膩感!!
而且質地連偏乾冷的國家都適合擦!!
難怪它在歐美都賣得相當不錯 ~

題外話:  
Kat 愛吃的See's candies 咖啡拿鐵口味是我的最愛xddddd
這次MM在機場幫我買了一大包回來,,今年就不吃牛扎糖,改吃棒棒糖!
看來過完年我也應該牙蛀光了...
因為每天總忍不住嗑 ~




心得: 
本來打死我都不相信....   後來深信不疑的覺得有擦有差,尤其每天分日夜如次密集的保養xddddd
所有照片除了有畫眼線,戴睫毛外...
什麼打底,遮瑕通通沒有 「 零 」
好難得拍出不少能看的照片xddddd

Kat 是覺得它對我的暗沉黑眼圈目前還無法瞬間造成影響....     聽說以後會有效耶!!
應該是我擦得不夠久,加上本人的眼圈又不只是單純熬夜所產生這麼簡單!!
還得算上多了鼻過敏 + 皮膚薄血管看得清清楚楚等等!!

不過就「緊實」「保濕」與「淡化小細紋」而言有改善,所以值得推薦...
因為內含刺激天然骨膠原製造的成分...
連我自己都感覺眼周紋路軌跡漸漸沒那麼深刻嚕!!
要是畫了遮瑕產品的話也不太會卡粉痕喲!!
鬆弛眼袋也比較不會跑出來說 ~

所以若是眼周肌膚沒什麼大問題的年輕妹妹使這款日夜煥采修護眼霜絕對是綽綽有餘了...
啊像Kat 這樣比較有年紀的老妹還有眼圈問題稍微嚴重一點的妞妞...   就更不能錯過嚕!!!




全方位的美國醫學品牌GoodSkin Labs隆重進駐莎莎獨家發售囉...   系列裡面還有好多明星產品喔!!





該品牌利用尖端科研成果創製革命性高效肌膚護理產品而聞名...
不含香料、能重點解決因年齡及環境引致的肌膚問題,帶來即時可見的功效...
長期使用更能提供由內至外的改善及持續修護。

很眼熟吧?
之前就已經造成過話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