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Kat 頂著毛頭跟大家say Hiiiiiiiiiii ~
燙了頭髮的優點就是很好造型,想怎麼綁都可以,光用小髮夾就可以玩些花樣...
不用海綿、加任何料,不需特別刮頭髮,丸子就長超大顆 ~

缺點是....  
我錯估了自己的技術還有平時懶散的惰性,所以完全不會整理啊啊啊!!!   ( 哭)
早知道就不要lan這種「我想要老外的捲度,頭髮放下來披肩時要有傾洩如動物皮草般的茂密感」這種起肖話了!!!

連續兩天來冷的還蠻爽的...
有迷有人趁這好天跟我一樣去吃了油膩美味又夠勁兒的麻辣火鍋?
就說天氣越冷就要嗑越多來補充熱量對吧?

請注意俺手上的紅色膠囊....




好像是由賣的嚇嚇叫的總代理美肌之誌引進在香港母公司《衍生》旗下相當受歡迎的系列...    輕妍/優寶/宮廷系列

大概跟我有心電感應吧?
還是有看了本人的食記,發現浪費鬼大食怪都習慣點一桌,拼命往肚裡塞Xddddd
熱量那麼高要不發胖有多困難哪!!!

所以Kat 猴嗨森接受到邀請喲...
像《天然果速纖》最適合我這種意志力薄弱愛吃美食,討厭流汗懶得運動、只想窩被被冬眠,又妄想控制體重的人呀!!!

靈犬:   認識劉謙比較快吧?       讓他把你從101樓頂推下去看看會不會摔死先?
K a t:  挖災.... 除了傷身的減肥藥以外,世界上是不會有這種仙丹妙藥的!

既然要真正享瘦還是得靠餓肚子/選擇食物計算熱量+運動才能達成...
那至少人家可以小小期待靠它來增加飽足感、減低我的食慾唄!!!     
油切! 油切!  油切!




很像茶葉禮盒的包裝,衍生走的是樸實中國風路線....    
外觀如果可以再女性化柔美一點Kat 會更欣賞!!
有去日本逛過藥粧店就知道,類似這種商品人家設計的有多可愛跟美侖美奐,貼心到不時就想吞它下肚!!!




六排膠囊共有60顆:   每次2粒,每日3次,餐前30分鐘食用 ~  《有含咖啡因,小孩與孕婦禁食》

內含以下四大專利配方:白腎豆Phase 2 + 藤黃果Super Citrimax + 金針菇萃取物 + 水溶性纖維Fibersol-2

白腎豆、藤黃果、金針菇萃取物這些Kat 已經都很熟悉啦...
愛美的我很早前都有買過類似的產品服用了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現在也停吃兩三年有了吧?
看到這些熟悉的名稱又熊熊想起往事來...
話說以前的確不會馬上吃馬上長肉,人的確比較瘦啊,翻舊照舊文章就知道...     (憶)




說也奇怪每次都睡不著愛搞很晚,一邊打字一邊想吃消夜的我....
除了頭兩天破功外,已經連續4天了... 
還真沒有克制不住起身去煮麵或下個水餃之類的...
以往總會付諸行動,最近很反常,光想想到滾回床上睡著,都沒吃喔!!    超乖的!!

說實話:   雖然腦海裡依舊有天使跟惡魔在掙扎與糾結著.......     
最終都天使贏得最後勝利啦!   沒有那種非吃不可的強烈慾望啦!!

所以你們看我穿著也自信大膽吧?
下半身光貼腿合身的leggingxddddd~




優寶系列的《七星茶》是專為兒童設計...
不過其成分中的溫和藥方,因為具有幫助睡眠的功用.....
所以常熬夜的夜貓子,或是體質容易上火燥熱的人也很適合食用,可幫助調整體質!!

前兩天我不是去看中醫嗎?
醫生就說我熬夜有心火、氣血虛........等等,所以喝這個應該剛剛好囉?

看名字以為是泡來喝的安神茶之類的...
Kat 很愛喝茶,不過給小孩子喝茶好嗎???




一盒十包入連包裝都像撕開沖泡用的茶包袋...




傻瓜的誤會終於解開...   
原來裡邊沒有茶葉而是白色顆粒狀固體 ~
外表有點像益生菌、卵磷脂、酵素之類的....   ( 本人嚐試過太多種類了Xddddd)
易溶解 ~




每日1包以溫開水調配飲用,亦可直接加入牛奶或果汁中,飯前或飯後飲用皆可....

第一天不熟怕會有莫名怪味不敢喝所以我倒了一點橙汁....   
酸酸甜甜耶 ~
記得不能用熱飲沖泡也不能加熱開水嘿 ~




主成分:薏苡仁萃取物、赤小豆萃取物、麥芽萃取物、山楂萃取物、淡竹葉萃取物、雞內金萃取物、甘草萃取物
副成分:乳糖、葡萄糖及果寡醣




這杯無添加光用溫水泡開,所以色澤比較淡 ~
原味就是甜甜香香的,有像喝葡萄糖的fu,很適口!

的確是男女老幼都能接受的口味喲!!
睡前來那麼一杯暖暖胃,滋味是還挺不賴的...

成份溫和,可以幫助調理身體,至於好不好睡...?
由於居住於Kat 體內的是一隻道行非常高深的萬年夜貓,目前牠仍住的相當舒服又自在,所以還迷有搬家打算....!!!
可能像我這樣的重症患者要喝上一段時間吧 ~    (嘆氣) 
比我輕微的孩子們應該會成效顯著低...




照不出來,燈太亮...    變空喝,我的七星茶哪去了???


台灣官網:http://www.hshcl.com.tw/
衍生優寶系列:http://www.hshcl.com.tw/products_a.html
衍生輕妍系列:
http://www.hshcl.com.tw/products_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