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裝扮有點小正式、神秘....




主角單品有我喜歡的連身褲...
不過是泡泡的燈籠/南瓜褲款...

在心中默默覺得束大腿這長度有像在穿嬰兒裝的fu ~
屁屁的空間好大好寬鬆,在裡邊偷偷穿個幾層包大人應該也沒人會發現xddddd
連身褲又是得整件脫下來光溜溜上洗手間 ~




純粹裝飾度100分的小外套...   還好在冷氣團來之前給我穿到了!!

若隱若現的透膚效果,照片也呈現的很好看...




很美對吧???
整件都是用緞帶加上硬挺質感的紗綢縫製的!!!

你們也知道Kat 愛黑色...
所以這種以黑色當基底,在設計與素材上做變化,很別緻可愛的衣服一定要買來收著呀!!!

酷妞也會嘗試宮廷款的小蓬袖喔...
這不就給穿上身xddddd




最近好像有吃比較多....   大腿粗了!!




小玫瑰絲滑腰帶...




又去中醫那報到...
被扎一下鼻子有被通的感覺...
我天氣冷超會過敏的,明明沒感冒,噴嚏打不停一直哈啾哈啾,鼻水也流不停!!
所已配了新口味的藥吃Xddddd

應該蠻多妞妞跟Kat 相同吧?
鼻子過敏的人口很多?

針扎得比較深,當下有點想飆淚的衝動...
很想拿起相機拍照,又怕別人覺得我是怪胎...
而且移動的話針又會跑掉,怕痛...
因為我手跟腳都扎了 ~         超酸的 ~




這咖手提水餃型CHANEL小香插圖印花鏈條手提包要賣....   18000元就可以帶回家
好像算限量款的樣子...    
當初國外店員用英文跟我講一堆,來不及完全聽懂!!
台灣待久英文跟粵語程度退化,台語倒是進步很多...




屬於甜美俏麗的年輕款式喔... 我原價買花了4萬多元!
內標打印產地為法國!!!
原廠保證卡失蹤了,附防塵袋,保正真品!!!
尺寸: 32cm x 20cm (不包含鏈長)
布質包口有點使用過的痕跡,屬於一般小汙漬,是可以去掉的只是我懶,購買的朋友可以拿去包包送洗,保證會跟新的差不多!




主體是布的,鍊條是皮革+金屬...




吸鐵釦有一點小磨損...

每個人新舊程度認知不同,請多多參考圖片,非全新包,避免糾紛與後續問題,可以接受再買喔!!!    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