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 主菜 " 是非常實惠的J.Baby  『 抹茶綠棉Tee雪紡連衣短裙 』

Kat 大聲尖叫的280元價位.....

說真的....
280給我就算是去五分埔那種地方我也不知道能買到什麼???
『 來本倫的跳樓拍賣大概還能小有斬獲 』 HAHA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
以前去五分埔都嘛.....
先嗑兩根麻辣香腸 + 兩串烤鳥蛋 + 一碗豬腸粄條 + 一杯草莓淋煉乳 + 一大杯冷飲  ( 可能就差不多了吧..... 我想? )

有被食怪的食量嚇到嗎???
迷辦法....
長時間逛街真得很耗體力與腦力...
所以要先塞飽飽才好出動執行任務 ~  over




就是這件輕飄飄的 " 索吻衣 "  
Kat 為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 ~

賣場裡還有屬於韓風的黑裙及甜美桃粉版.....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935636?u=Y8860972937  ( 盡量挑 ~ 別客氣 )




放上衣服的細節...

這陣子不是流行下半身不管裙裝褲裝都得來個1~2層的薄紗透膚特色嗎!!!
還有I字上排著兩顆小小裝飾水鑽 ~    女孩氣Xddddd

繫上各色造型腰帶就能為整體帶來不同的風貌...   ( 最easy )




亂髮單穿圖Xddddd
男友說我頭髮擋住剛好留下兩個英文字SM是意圖不軌...

上半身走小寬鬆路線...
鬆緊帶縮腰...
接著就是雪紡小蓬裙 ( 有內裡 )

重申:  280元還有內裡真的好感人喔 ~




不怕熱的妞妞可以利用外套、配件增加層次與質感 ~




簡單的水晶金屬項鍊..... 屬於看起來會涼快點的飾品 ~




一支斯文好錶...




蕾絲邊膚色短襪搭木跟涼鞋 ( 復古 )




三顆太陽的熱度....

人家真的不太尬意在戶外拍照耶 ~
沒看我的臉已經快扭曲了實在做不出可人的表情!!!
還有幫我拍照的人也熱到火冒三丈!!!
他平常真的養尊處優慣了Xddddd




還是有冷氣吹自在一點 ~
這套的配色重點就是以舒服為主啦!!!


閒聊:
最近Kat 每天都去游泳喔...
我活的好健康呀 ~ 呀逼
雖然游完以後會感覺更餓,食量特別大...
不過至少有在運動了Xddddd
然後才能更有精神繼續籌備帶給大家驚喜的拍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