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
開頭先祝福家人TanyaFXOBXOIXO之路能順利開啟喔!!!   
來個過五關 斬六將!!!

 ( 再扯下去我可能就得唱起歌仔戲XD )




這雙很顯胖的legging...
翻回去年吧....    
還是什麼時候的之前穿搭一看,只能說我又比之前還胖了Xddddd

剛好西服長背心可以遮肉肉,還能增加正式感!




不覺得這傢伙跟我長得很像嗎???




我們都有飄逸的深色長髮 ~




韓衣兔兔長版T...
Kat 最進入手了幾件白色的衣服... 非常反常 ~




最近鞋櫃中有2~3雙的鞋子幾乎每天都被我穿出門...
都快被我穿爆了 ~

就像這雙Robinlo StudioBarra就是Kat 近期的寵兒之一...
黑色元素永遠是這麼好搭配,近拍都好有雜誌的feel!!!
反正常來看穿搭文就知道是哪幾雙鞋啦 ~

還有這咖LV是老古董Xdddddd...




連吃了好幾天麥當當...
結果發現地產大亨有夠難收集的 ~ 火




如果有發覺Kat 這篇內容有點短的話....
是因為我在整理拍賣的照片 ~

有網友跟我說她連孩子都生下來了,我竟然還沒搞好Xddddd
先恭喜妳有了無敵可愛的寶寶....
還有人家的確是慢郎中啦 ~  
再等我一下下唄....
科科....

預告: 這回會割愛豹紋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