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當一個女人殺紅了眼,她是不會允許自己身上還有剩餘的錢的!

會認識這咖 " 小可愛 " 是因為喜歡湯嫂這張造型的感覺..............



雖然已經脫離校園生活了,還是可以 "拎書包" 啊!  尤其是在歐陸很流行提 "像書包的包包"
所以這咖 Fendi bag深得我心:復古、可愛、學院的元素都有了!

Fendi F3 Secret Code Bag

這種亮黃色真的會激發人的購買慾...........
跟著平靜的心海忍不住澎湃起來.........雖然破財但整個人是歡愉的!


硬挺的牛皮米白系列的小書包........硬硬的外殼拿來打頭應該會痛吼??
覺得它的外型與車縫線表現出童趣與年輕感..............


打開真的需要密碼嗎???其實不用啦............不過鎖扣做的很像密碼轉盤的感覺.........


背面很簡單


中規中矩的設計真的很像小朋友的書包.............內裡還是麂皮的~~~~~~
好想在小間格裡放一些口紅或是什麼可愛小東西之類的!



同場加映..........Vi的Chanel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近年來女生有多瘋 "菱格紋" 
但是對我們姐妹倆來說 心中唯一的菱格紋只有Chanel~~~
不管什麼韓國啦!日本啦! 那些雜牌菱格紋永遠不比Chanel~~~
如果還沒有Chanel我會去買長的像它的仿冒品嗎0r類似款嗎?
No............No.............No............我不想自己騙自己 "這是我的原則"!!

這顏色的包裝不用說.............應該人人都愛吧??


Chanel的包一定會用盒子裝


這輩子最少一定要有一個的基本款................菱格紋鏈條包
慘的是這種基本款你別奢望它會打折,除非是VIP...............
如果願意接受2手店,也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 不過在這種地方買東西就無法享受賓至如歸的服務了!

這個包的顏色界於駝色與膚色中間.............
對Vi來說黑色太成熟,她還是比較適合秀氣的風格、顏色!
相較之下我就比較適合黑色或鮮豔顏色的! ..............ha~

看看包裝的多仔細............


不管什麼顏色、型式、大小的菱格紋包,只有揹起來,就有女人味.........
很優雅、很貴氣,聽起來很盲目,但卻千真萬確如此!

很美.............難怪很多人揹了Chanel以後就不會再想去買別的品牌的包了.........我身邊就有兩個這種女生!
Vi說這是千真萬確的,所以當我還身陷在各大品牌的無間漩渦中時她已經抽身離開了...........
等我有一天玩膩這種遊戲時,也許我也會跟隨她們的腳步.............


揹這種包最好是穿著休閒或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