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運動少女又現身了...  HI
包緊緊的看起來有沒有活力啊?  笨重的衣服仍然很適合我耶!




本來期待在這個室內滑雪場,老天爺能賜我個什麼雪地奇緣之類的........ ( 浪漫偶像劇看太多的後遺症xddddd )




結果大家真的很專注在運動上呀 ~    

((( 還有人人穿成這樣實在分辨不出哪隻生肉比較帥啊....  
((( 只能大約目測汗草好不好而已 ~




真希望自己的技術可以好到在雪地中馳騁 ~
坡度那麼高滑下來Kat 的尿可能也會跟著下來喔xddddd    
((( 我媽咪一直說這個地方好危險 ~  現場看真的挺恐怖的!

也許之後的冬天會考慮回美國學學滑雪.....   
如果到時候能找到人陪我玩就太棒了 ~    ((( 本人身邊長久以來都欠缺運動健將玩伴




人造雪......   質地基本上跟剉冰差不多,捏成球扔硬度應該也可以砸破頭沒問題!




希望下回來韓國,我能完全征服這個 ~   
假使台北有這種場所,我想我應該會一天到晚泡在裡邊,因為我好喜歡這個運動 ~  snowboard同樣帥爆




趁這PP跑去千人游泳的空檔......   Kat 隨意找了間caffe吃東西、休息、偷偷觀察韓國人xddddd 




櫥窗裡的點心每一樣都好想吃......
來到韓國餐餐吃烤肉或韓式料理已經讓我想念西餐想念到一個極點!




發現一個時髦的短髮白衣韓妞,人家也是大喇喇戴著墨鏡來坐 ~  
( 這次來韓國的心得之一:  不少韓妞到哪都跟Kat 一樣愛戴墨鏡 )




咖啡的冰塊加好多啊......  差不多有1/2沒在客氣的!




這次韓國行只要閒的發慌時就會來一杯.......  灌了超多杯拿鐵的,也沒因此發胖XD
換了副墨鏡,長的跟之前RayBan不太一樣 ~




沒點太多,因為等等又要去吃飯了.........  好想自己隨意亂吃喔!



好好味的Blueberry Yogurt Waffle...

餅熱熱的,優格滑順,藍莓醬綜合了些許甜味,整道點心不會太甜膩,非常適合我!
((( 只不過Kat 明明點的是strawberry說 ....          
((( 剛端來的時候我傻眼,還好本人態度隨合,接受度很高!




今年三月份就入手的薄荷綠的超彈貼身legging jeans..... 




明亮淺色系的穿搭,所以選擇了春季的薄料風衣外套 ~




悠閒中 ~




好朋友看相簿還不解的問我韓國那邊到底天氣如何?   氣溫多高?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長袖長褲........    打心底決定不想讓炙陽曬黑!

真實場景: 韓國目前也是熱爆低喲 ~




被我捕捉到身後的韓國導遊小哥疲累照.....   人蔘多吃點啦!




接著來到一個紫外線超強的景點.......  圍巾派上用場,輪到蒙面俠Kat 登場了!!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古城區......  一點遮蔽物都沒有,高溫考驗著觀光客!








空曠..... 有孤寂的fu.




充滿神祕感的蒙面英姿xddddd




MM也拿我這死小孩沒轍XD




yah ~  在耍寶!    ((( 身後的健壯紅褲哥好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