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Vi帶我去一個充滿精品的好地方...........South Coast Plaza 
.........眉開眼笑o(≧▽≦)o..........果然還是這種地方適合我!
趁人還沒瘋之前強作鎮定的在ARMANI前拍了一張很含蓄的照片.........


 今日出門血拼的穿搭

      ♠ 灰色傘狀薄外套 ZARA
      ♠ 綁帶海盜褲izzue
      ♠ 純白素T MANGO
      ♠ 包Gucci
      ♠ 項鍊 Tiffany&Co
      ♠ 復古軟皮革魚口高跟鞋涼鞋踝靴  網路



老外的服務真不是蓋的!!  鞋子衣服不怕你試穿,還會主動告知哪區在打折,折扣多少
嘴又甜,一進門就說 Oh........I like your shoes.... or.....What a nice outfit you're wearing!
有些名牌店裡的售貨員甚至是有不少歲數的女士呢........親切又舌燦蓮花說!

比起台灣杵在各大品牌裡的木頭們..........."雖然101的店員還ok"
But..........我只能說加州這兒的主動多了,會讓人忍不住的掏出錢來..........呵~呵~呵~~~

也許是金融海嘯的影響吧!折扣後的價錢粉誘人啊............
讓我差一點在逛第一間Fendi的時候就淪陷了,還好Vi在旁邊給偶穩住陣腳........

Damn!.............Dolce & Gabbana的夏季根本就是海洋風大本營嘛
TOD's有一雙好美的緞帶裝飾平底豆豆鞋,讓人好想帶它回家,穿起來腳美又蘇湖.............
但是米色麂皮加緞帶,走在台北街頭??    一弄髒就會想把它給扔了.......還是放下吧!
YSL.............耀眼的那" 咖 " 還是很貴,只好默默的跟它say goodbye!
................
................
..........

購物原則
rule no1     專攻大牌
rule no2     只逛正牌不逛副牌
rule no3     只買 "皮包" 不買 "布包"


 失心瘋的戰利品

Gucci 側背sporty系大包
  喜歡它集中性、帥氣、又耐裝的 "郵差" feel

有別於我其他的包款們! 而且又是last one..............



橄欖金的紙袋好誘人喔!   我的 "古馳" 家族又多了一名姐妹了.............


超便利的,這樣兩手就可以空出來了!    話說最近對綠色系真的沒啥抵抗力........


容量那麼大,收納能力超群啊!!   
這個顏色款式秋冬也很適合,你說我拿起來了怎麼還能再把它放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