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那麼多年,再次踏上這片領土的第一家購物中心............值得紀念!
話說這間mall還不賴,如果夠耐心的話,可以在一堆鞋子特賣裡,找到COACH、
Michael Kors...........那一些頗有知名品牌的鞋子,
雖然還是要碰運氣,因為可能迷size了,不過因欸價錢很漂亮,
花時間坐在那裡慢慢挑、慢慢試,沒人妨礙,何樂不為??

●  這是第一天出門血拼的穿搭
    
    褲子izzue
    背心ZARA
    包Gucci
    復古大V領裸色灰緞上衣   網路
    變形羅馬高跟踝鞋             網路


    想穿出寬鬆又簡約的感覺




●  戰利品介紹

     BCBG鬆緊膠帶鞋
"自己給它的暱稱"

    已經好久沒買這種媽媽看了會傻眼、危險性極高的跟鞋了! 
    沒想到穿上後卻有意想不到的穩固感,還粉好走,幫我實現當個小巨人的夢想..........

     
   

      FOREIGNEXCHANGE黑色長袖薄T    

     不管是多層次還是秋冬內搭這種基本款一定派的上用場

   

    
      FOREIGNEXCHANGE蕾絲裝飾造型背心    寬鬆的A-Line剪裁是重點

   

    喜歡它無做作的垂墜感,又能修飾身材!!
   


      FOREIGNEXCHANGE孔雀毛刺繡亮片晚裝     一到夏天就無可自拔的迷戀動物圖紋

     

    同場加映白色試穿照! 我竟然破天荒 "只"買了藍色,
    然後帶著有點後悔為什麼沒連白色的也一起帶走的心情回家........
    而Vi兩色都沒放過,還是她聰明!

     
   

    
      FOREIGNEXCHANGE螢光斑馬背心

    比起緊貼身體的線條,從寬鬆服裝中自然不刻意露出的裸膚要更加性感許多
    今年動物圖紋的重點是斑馬,無論美日都能從背心orT恤上看到牠的身影

     


      FOREIGNEXCHANGE蝴蝶水彩畫長版T
 
    

    喜歡上面圖案的超現實感!
   

      FOREVER21  金屬項鍊  超便宜
     
     Vi的不屑店之一,因為裡面賣的不管是衣服還是其他什麼的~~
     雖然流行性強但沒啥質感、做工又不優!
     看了一圈果真如她所說,但我這個不聽勸的姐姐還是挖出一條之後應該能派上用場的配件! 
     項鍊啊項鍊,妳可要爭氣啊!別讓我失望喔!

    
   


●   遺珠介紹
 

      FOREIGNEXCHANGE oversize深藍西裝外套  不但料挺還加條紋內裡
      有質感的西裝外套一定要有內裡............再輕薄的材質還是得加上薄透的內裡..............
      相對的沒內裡的西裝外套會讓我覺得很廉價,因為我壓根都不想看到裡面的車縫線!!
      重點是這件一點都不貴,為什麼沒有買??
      因為小號的都被買光了,只剩M、L號,對我來說太大了,肩線超出太多,只好含淚放下......

     

        FOREIGNEXCHANGE灰斑馬長版坦克背心

      為什麼沒買,領口開的有點低,保守的我只好默默把它放回去!
     
      
      anyway這個牌子真的會讓人瞬間就買個好幾件      
      一方面是他家的衣服都非常好搭配       一方面是價錢非常 " 公道 "
      本來還有讓我第一眼就愛上的洋裝,與今年粉流行的阿拉丁褲,
      but卻都因為迷Size而作罷...........
      小號的都一早被人搶光了
      離開這間店的時候內心也早已累積了一灘怨恨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