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買動物系的主題戒指..................^^而且不限各種風格  (我要開始收集了)


urban outfitters   Large Animal Ring



有可愛奇幻的感覺............又有點像古著小物之類的!
vi覺得我有點幼稚.............不過我一直深信人要幼稚才能長保青春~




cute ~   請忽略我的毛毛@@"


topshop   Large Animal Ring



第一次買這種誇裝的類型.............想說拿來配個皮衣什麼的     穿著很帥氣的時候總不可能戴個很秀氣的戒指吧?
所以不得已必須什麼類型的首飾都要有呀 !!   (≧﹏≦給自己的愛買找台階下)



自然而然會流露些許"殺氣"..................XD    好像比較適合男生戴耶?

兩顆戒指的共通性 (都很大..............戒圍好鬆>"<)
人家已經買最小號了 ~ 老外妞都是"巨手巨指嗎??"

還好我不是非常在意....................早有心理準備size一定會偏大  
這陣子的目標擺在各種的配件上,因為我的衣服好像買多了一些 ~

and..............晃到lotte那兒,讓我也有了想再添購墨鏡的衝動 ~ 好恐怖以後我再也不敢亂逛了
( ̄﹏ ̄m )~  



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有感而發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