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的心頭好之一終於登陸台灣,而且開幕了...
勾起了之前我回米國好嗨森的購物記憶!!

首圖:   在更衣區休憩的輕鬆留影 ~
想想當時雖然沒單眼可拿...
但現在看小卡拍出來效果也不差耶...
陪我走天涯了一小段時間Xddddd

還有懷念的淺髮...



按照慣例一定會先拍一張當天穿什麼 ( 這天的主題大概是black angel什麼之類的吧 ~ )
我很喜歡肩膀有重點的衣服...
所以瞄到新一季肩膀有大亮藍黑羽毛的那件外套老娘我買定了Xddddd

這天是去South Coast Plaza...
通常逛完名牌店之後一定把殺去Zara排第一 ~

腳上這雙是Steve Madden的古銅亮片涼鞋...
差不多在逛街當下給我踩爛了xddddd




脖子上金屬的立體花鍊 ( 很有宗教文物氣息Xddddd )




衝著Will FerrellJon Heder主演的冰刀雙人組Blades of Glory這部片裡的大絕招「 鐵蓮花 」
沒想到竟然給我在現實生活中巧遇...
好特別的款能不買嗎?

跳回Zara...




白毛皮背心買了...
「 台北 W飯店‧W Hotel 約會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235856  這篇裡有穿上身...




通常Zara的小禮服或比較華麗版的洋裝我也一定會去試...
買起來備用總有一天絕對不會後悔...
而且歐美款比較沒有像日韓系愛走公主孩子氣...
氣勢比較足...
就算年紀漸長穿也沒問題!!

這件膚金色整件流蘇洋裝Kat 穿太大...
還有身後掛牆上的金色鴕鳥毛小禮服也只剩大號的...
這兩件沒買到令我相當扼腕!!




最喜歡的西外啊...




懶人逛街法...   
Model穿什麼我就買什麼!!
右邊那件皮草靈犬買了Xddddd




肩頭立體度抓摺設計是醒目的重點...
外套上黏一絲絲的白毛是頭先那見白毛皮背心的傑作 ~




袖子細節...




自己另外挑了一件內搭的襯衫...
我喜歡Zara的原因之一就是多少都會看到些大牌的影子!!




有造型的襯衫釦子... 
話說它每一季都會出好好看的襯衫...
Za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寬鬆的褲款Kat 一直從那時候追到現在...




附的皮帶也好看....
很簡單的百搭款式,讓我從外觀找不到什麼缺點可以批評Xddddd



可想而知Kat 當然是整套打包帶回家!!!

這更衣間隨便塞好幾個人綽綽有餘哩...
台灣這邊剛開幕...
試衣服等更衣室要排隊這點讓我相當賭爛 ~
已經習慣無人打擾的慢慢挑選的步調了 ~
所以俺不會去搶頭香啦...




激情的時候小Dior扔地上也無所謂了...




感謝小靈犬幫我踩剎車...
還好出場時只有四大包留念Xddddd....

順便推崇一下售貨員的服務態度...
看到我們拎大包小包...
還主動開了店內櫃子供我們放東西...    逛完其他地方要回家之前再去拿就好了!
就連看中了心動的商品,內心還在天人交戰該不該買?   到底喜不喜歡時?...
即便是搶手的尺寸...
服務人員也會先幫我們收起來整整保留一天...
Kat 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好好回家考慮一晚上耶!!!   
隔天要買或不買再電話聯絡... (  多貼心多感人啊...  )
亞洲區從沒買過所以不清楚...
台灣應該是行不通的吧?
先去開路的朋友還有格友寶貝lotte都說先搶先贏,手慢就沒了Xddddd




還有買這個... Kat 打算要穿在長大衣外邊的針織皮草連帽背心!!




海軍水手風的外套...
後來回台灣沒多久竟發現網路上有一堆的原單假貨!!




古典風的印花褲子...




介於裸色與粉色中間,有醒目的藍紫調花卉 ~
想說在未來可以搭配暖色系的西裝外套或金屬色澤的針織單品 ~




最特殊的部分是它的質料...
有點像毛巾那種刷毛、細絨又帶有麂皮的fu,柔軟又有質感 ~




金屬皮腰帶兼防身武器「 爆頭九節鞭 」名氣響亮才夠嚇人啊Xddddd




☆穿搭☆ Earth tone with knit blazer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351700 




這天明明時間很趕...
Beverly center免不了又跑進Zara繞了一下!!




敗了腿上的花格褲...
☆穿搭☆ An overcoat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268958 中亮相!

身後的駝色羊毛麂皮外套也買回家了...
敗家美國行♥就愛秋色Camel Coat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087553
 裡的三強之一!




懊悔沒買的高跟羅馬涼鞋...
因為我的行李箱完完全全塞不下了!!
其他牌子鞋子買了一堆的結果就是要割捨下這雙... 當下瞬間有心絞痛的感覺!!




我的size就剩最後一雙...   還不買人是吃錯藥了逆???


週六男朋友看電視還特地給我耳提面命...
Zara開幕算是他的夢饜之一...
因為他了我買包包還不會那麼衝動,買衣服殺紅眼就完全不一樣了!!
所以非常擔憂我會把自己每個月扣打貢獻給歐特嘉大人...
然後身上乾乾沒錢時就伸手向他討飯吃 ~   ( 誰叫裝死與裝可憐向來就是Kat 的第二專長Xddddd )
所以有跟我約法三章...
控制未來會買的件數...
雖然有答應他,但是我沒有自信會不會做到捏?
只好暫時先當作緩兵之計吧xddddd
俺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