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藍&灰  兩大經典色調.

 

 

外披的外套除了繭型剪裁的圓闊大衣外,我個人還非常喜歡I字的直線條長版外套!!

還有袖子也不能太短,五分袖、七分袖對我來說全都不行,遠遠看老是會感覺呈現浮起的畸形小短臂狀....... ( 1441391963.jpg 可能是受愛吹毛求疵的龜毛審美觀所影響 )

 

 

Tote Bag *  3.1Phillip Lim for Target

Pointed Ankle Boot Style Court Shoe *  zara

 

 

很少在頭上戴花,我想立體花叢髮帶應該跟能針織帽搭配上,呈現我想要的低調重點......

 

 

內搭簡單要素: 早春的是粉色襯衫與淺灰韓貨長版針織背心.

 

昨天半夜我看到前篇文章的*奈婭蒂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節目中特別有篇幅介紹喔.....

真的是不只我一個人說好用而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