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新年沒發文.......

因為前陣子我的電腦自動更新後,很任性的主動刪除了些我本來已經準備好寫穿搭文的資料與照片 ~  ( 1441400141.jpg 即使系統還原也都找不回來喔 )

只好假裝樂的偷閒 ~

開心的是台灣寒流一波波來,大衣外套買、穿不膩,好樣的!! 北極渦旋......繼續冰凍這邊吧!!

 

 

過年前Kat 跑去澳門旅遊兼小博弈.......  給大家瀏覽一下威尼斯人酒店的外觀,還有旁邊一排黃黃的銀河酒店

 

 

老實說威尼斯人我已經住膩了(Las Vegas也住過,雖然長一個樣,但我覺得美國那邊氣氛感受下比較美),下次再來鐵定要換別間酒店才行.......

不過澳門威尼斯人真的很大,仍不斷擴建增長中 ~

 

差點忘了這篇的主題: 羽絨外套 x 3.1Phillip Lim for TargetTote with Gusset

澳門的天氣沒台灣那麼機歪,屬於有陽光、不怎麼下雨的冷,早晚溫差比較大.....

所以我在那兒的幾天都是兩件衣服足夠 ( 外套+內搭 )

圍巾跟毛線帽這些配件主要是用來抵擋戶外冷風還有重點搭配用 ~

 

很詭異的是我衣櫃裡的羽絨外套沒有一件是自己花錢買的,不是MM買就是朋友送.....

像身上這件韓貨短版亮黑大翻領就是來自友人的愛心!!

sporty合身,穿上竟然不會肥肥腫腫的橫式剪裁輕便裝扮只能說這位友人也很會挑xddddd

 

 

包包的特寫.......

以它的價位來看整體的做工真的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通常這麼便宜在台灣網拍只能被人騙買到鳥貨或地攤貨而已 ~

Kat 愛買國外貨有一方面也是歸咎於老外做生意還滿實在的 ~1441400100.jpg  

 

 

威尼斯人裡觀光客搖搖樂Gondola當然是有坐啊......

而且坐了以後才發現船票消費是這趟遊河之旅裡最小兒科的花費了...... ( 因為划船小哥奮力賣唱、划船兼炒熱氣氛,所以咱們事後的裝闊小費絕不能少 )

加上上岸之後馬上會有工作人員跟你推銷整套 ( 個人家族船上大合照與照片玻璃杯、照片雪花球、照片鑰匙圈 ) 全部加總台幣4000跑不掉喔 ~

 

 

同集團的飯店彼此相連,會讓人逛街購物走到腿斷、翻臉.......

 

 

1441400175.jpg 新濠天地的風水磁場太強,所以我不敢在這家賭錢!!

 

 

賭場出入口處隨便就給你來一個巨龍壓頂,身上的錢不被壓乾才怪 ~

 

GOLD CHAIN NECKLACE

 

Long SleeveE Sweatshirt *  zara

Snood *  h&m

Bag *  3.1Phillip Lim for Target

Skinny Jeans *  韓貨

Puffer Coat *  朋友送

Gold Chain Necklace *  J Crew

Chain Bracelet *  J Crew

 

 

右下黑黑是我喔......... 這張MM幫我拍的,原來本人腿真的細長 ( 1441391959.jpg  我放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