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超愛冬天,因為冬天的鞋、包、外套都好美.....

又能不怕流汗的披披掛掛加帽子、手套、圍巾、長褲襪這些配件一層層穿個上癮 ~

可搞不定最傷腦筋方面的感受除了起床很痛苦外,再來就是Kat 的眼周還有兩頰又更乾巴巴了!!

所以說應付目前乾冷氣候的保養,梳妝台上怎麼可能會少了我的愛牌 1441391980.jpg  『 Ido醫朵AC-11

順便....

住國外的妞妞們可以把頭轉過來囉......

之前有美眉讀者說看我介紹下買了Ido醫朵 AC-11系列的美白保濕三重淬鍊( 三瓶她都買了 )

文章溫習│試用│醫朵®AC-11美白保濕三重淬鍊≡深層潤澤透亮美肌養成術≡

她說好用是好用,可整日下來水潤感維持上還是仍嫌不足.... ( 她住米國 )

我了解緯度較高的國家那乾冷空氣本來就不是蓋的,畢竟Ido醫朵的主要設計是針對亞洲地區妞妞們啊 ~

想起以前光是LA也得天天乖乖敷面膜,一片都不能少,身體要抹完厚乳液才能入睡的日子我也過過xddddd

所以妳說的我懂,倘若想找更保濕與滋潤度還要再提高的話.........

1441400151.jpg 我就端出最新充滿能量的高貴火紅金質包裝這組嚕!!

 

 

醫朵修復保養權威再升級『 Ido醫朵AC-11修復液EX   25ml 』青春進化升級版........ 一直不斷在進步跟加強捏,可惜就是份量又有點兒精簡..

   抗老關鍵四大成分

修護王牌 AC-11修護元
除皺愛用 玻尿酸除皺囊球
緊膚細緻 阿甘樹核仁萃取精華
潤肌恢復 刺阿幹樹萃取

組成強而有力的修護團隊,有效預防肌膚鬆弛老化問題,增強緊實度,撫平細紋零死角,改善暗沉,明亮肌膚色澤,臉部健康光采由內而外透出來。

   賦活肌底 長效抗老

Ido醫朵堅持先修護再保養觀念,從底層調理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才能長效抗老,擁有美麗好膚質。

  (((  通常這種肌底修復的的產品訴求對我們這種不再年輕的妹來說都有要命的吸引力xddddd1441400043.jpg

 

 

玻璃滴管吸取修護液,方便控制用量..... 

琥珀橘色澤真的有像某知名專櫃大牌修護露,那瓶我本身也超推崇的xddddd

然後AC-11的修護液裡可以看到一顆顆的除皺囊球,好新奇啊,可惜Kat 相機微距拍攝能力有限 ~ ( 透明管裡淺色一粒粒那個就是 )

 

 

聞起有股淡淡植物的自然香味,質地介於水狀與凝露之間,抹開還有薄薄的滑溜觸感,囊球粒也能輕易的跟著化開......

質地清爽滲透立即,是一款不黏膩的精華液,撫紋修潤零死角,細緻柔滑馬上感受 ~

 

 

Ido醫朵AC-11極致抗皺賦活霜   50g 』主打多重抗老除皺成分,有別於市面上一些光單一成分的除皺商品

   緊實 x 抗皺 x 抗老

藉由胜肽鎖鏈完整送達,從肌膚源頭多重專利修復一次滿足,防止老化,不讓細紋延展擴張,效果更持久,肌膚隨時隨地維持健康,充滿年輕光采!

   強效保濕 粉潤亮顏

天然手感摘取紅香姬精華,由內層補水,對付乾燥細紋,恢復肌膚彈力,鎖住青春之源,珍貴馥郁,擺脫暗沉,美顏加倍!

   精準直達 密集修護

創新環狀胜肽結構,搭配微小分子能量,智慧直達肌膚接收體,吸收更完整,抗皺更精準! 密集使用,肌膚一天一天更年輕!

 

 

細聞是飄發玫瑰香的膚色乳霜........ 1441400115.jpg 質地摸起來整個綿密細滑,感覺擦上肌膚會非常舒服xddddd

 

跟夏天不同喔........

一換季我這個乾敏膚質日、夜就需要擦帶點薄薄油潤與濕度的修護霜!

連妝前保養品我也選能充足補、鎖水那種,因為臉一乾連妝都難畫!

至於這瓶我覺得油肌妞們可以自己斟酌用量,不過基本上它吸收完畢後是很清爽的,所以也無需太杞人憂天 ~

 

每次臉上一沒擦上東西前總是比較暗沉無光先.

 

1441400044.jpg  此外冬天總是洗完臉就算撲上化妝水沒多久臉還是乾乾!

自己的習慣用法是取適量於掌心上,利用手指稍微搓熱再塗抹帶開至全臉,有點溫熱度感覺吸收更透徹 ~ ( 3~4滴全臉+脖子 )

 

 

由下往上以拉提手法按上去,1441400145.jpg 盡一切力量防止嘴邊肉下垂,還有避免法令紋跟嘴角木偶線又給我狠狠加深!

 

 

水狀不黏膩的觸感,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經過修護液的基礎滋潤後,肌膚飽滿與光亮度有某些程度上的改變!

 

 

臉蛋摸起來是乾爽滑嫩的,毛孔是不是看上去也挺乖的呢? 肌膚紋理還算平整吧? 

 

 

精華液後,取適量賦活霜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早、晚皆可使用 

 

 

本人全臉大概4顆米粒量!!

 

 

潤澤度夠又不會有黏膩與悶感,完全不會阻礙到肌膚呼吸 ~ 1441400151.jpg ( 宣告:這瓶人家絕對會屯貨XD )

反正初次邂逅,你們也一定會跟我一樣被它扎實的潤肌感給感動到的........

 

 

優點除了抗皺外,連彈潤方面都還能再加分!!

 

 

防止肌膚乾燥,讓我從枯萎的狀態又回到很穩定的狀態xddddd

 

 

反光的蓋子真的比較容易印指紋........ 每次拍外瓶都要擦上老半天xddddd

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就能參加週週抽新品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打完文章我的Miley CyrusLana Del Rey的演唱會也聽得差不多了......

深夜克制瞌睡蟲放肆的好方法就是拼命聽音樂xddddd

雖然媒體還有很多人都覺得Miley好像在發神經,不過其實妳聽Bangerz這張就知道其實她沒瘋啊,音樂很讚的 ~~

久等了的冬日穿搭快來囉1441400199.jpg  呼喚小朋友們歸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