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尾聲會公布.....
☆穿搭☆(上)Fall all over again: New from...Robinlo&Co.迎接秋日平底鞋款的足部時尚(內有抽獎活動) 這篇的得獎妞妞喔!!
痞客邦那邊的新妞我也有算進抽獎隊伍裡,所以大家一起抽,舊家與新家都會公布幸運之星是哪位!!

然後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 參加活動.......
Kat 即將又有第二杯要送啦 ~~~ ( 喲呼xddddd )




這篇文的穿搭我全用這雙Robinlo Studio副牌Robinlo&Co.的黑色「 Fleta 」.......  繼續來挑戰平底鞋!!

麂皮蝴蝶結重點讓鞋子外型很有氣質、有點古典、甜美,讓人忍不住想穿上杜樂麗花園風格的繁花絲襪來搭配.....
讓場景彷彿回到古典歐洲莫札特那個時期 ~

官網賣場: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624
除了黑色還有非常鮮豔醒目橘色亮漆皮,跟本人爆想要的裂紋米色.... 




鞋面材質:進口鏡面小牛皮+進口小羊絨
鞋墊材質:進口真豚皮
內裡材質:舒適透氣仿豚皮 
鞋跟高度:1.4公分

我覺得它楦頭的弧度剛剛好,可以說是樂福平底便鞋裡的範本款了!!
平常穿37size這款我穿38.......    
有興趣的妞妞可以參考官網賣場的尺寸換算 ~



Fleta LOOK.1 



這一套可說是獻給廣大上班OL小姐族群........
因為Kat 自己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需要穿著正式又俐落的時刻需要!!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看女孩子穿襯衫與直直的西裝褲,衣櫥裡各式的西裝褲都不知道買幾條了我xddddd
最近又發了狂的跟靈犬一起敗襯衫,( 上集 )人家好像有提過......
剛好這樣有點正式成熟感覺的Fleta,就能與身上散發相同味道的服裝組合搭配的天衣無縫 ~







可能我自己生性保守.......
所以我老覺得坐辦公室的上班場合裡,包鞋款就是比露趾鞋款還多了一份端莊...... ( 講這句大家別打偶XD )





平凡襯衫變形款的細紋貝殻大領襯衫在剪裁上更有設計,讓身軀多了更多有趣的角度與圓弧 ~
同時也幫印象中硬挺材質時裝增添女人味 ~





Robert Lee Morris純銀質腕錶......   配我平日最常戴從國外跳蚤市場買回來的的低調古董方型金屬手鍊!




假裝專業帥氣七分西褲........ 褲管的白色拼接讓沉穩的基本款西裝褲多了幾分活潑!!

我個人偏愛選購單品時.....   
最喜歡發掘裡面能有多一點獨特的細節設計!
隨能讓即使一身線條簡單的穿著,也許不用花到什麼大金額,也能散發出好質感與個人風格來 ~




漆皮架式Fleta剛好能跟鏡面手拿包H&M x MMMcandy clutch互相呼應,達到比例平衡 ~








這張腿有幫我拍細,幫非專業苦命助理攝影長工男友拍個手 ........ ( 好難得能獲本人青睞啊! )

散發嶄新光澤的Fleta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啊??
楦頭微尖,偏細長的版型修飾效果真的非常好,讓腳背看來纖瘦不少喔 ~









白領、白袖完全能跟白褲腳達到上下對稱........ 突然覺得自己這一套穿搭吹毛求疵到有些龜毛xddddd



Fleta LOOK.2



我又把新秋裝給翻出來了!! 看完直紋接下來給大家感受一下圓點點的威力....




還是雪紡透膚點點....... 

當初在店裡發現這件上衣的時候,它的接近男裝的寬鬆大尺寸完全吸引到我 ~
感覺也相當適合窄瘦身材的中性男孩穿........
maybe再別個紅色領結、戴紳士帽穿上六、七分的寬馬褲 ~






不過讓女生穿點點就是多了股俏麗女孩的feel....... 所以Fleta在這套裡就變得很可愛xddddd




誇張的水晶花朵項鍊是從zara購入的...... 這季櫃上好多套衣服他們都用這款項鍊搭配來展示!! 這麼百搭我能手癢不買嗎?




legging搭黑鞋最安全了....... 永遠不會出錯!!




點點彷彿隨時能跳躍有生命般........  
讓只有極簡黑白配的穿搭也能輕鬆變成路上行人的焦點!!  
人家可是全身包緊緊,不需靠事業線與暴露極短裙就能縱橫街頭的xddddd







腰部倒是有利用內搭半截式素面小背心來讓肌膚若隱若現......




這邊有點點相關好康消息...... 剩兩天而已,大家不妨把握這著週末 ~

[ 來店贈禮♥ 9月周年慶 ]
9/7~9/17 蒞臨展售中心就送妳[ 甜蜜點點修容組 ]趕快姊姊揪妹妹一起來玩!!
展售中心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0613F
營業時間: 11:00~20:00 





Fleta LOOK.3



圓點點結束請進來海軍橫條紋的懷抱吧.......  上衣又是一件上我無法克制衝動的新秋裝!!........ ( 掩面 )




這天的任務是陪攝影長工男友去換輪胎、輪圈 ~
由於時間緊迫我只好在人家廠外拍穿搭............. 我整個人超害羞 + 緊繃的!!

在此感謝那些忙碌的師傅們沒有用奇異的眼光來看我啊 ~
拍完這套Kat 覺得自己臉皮好像有練厚一些些xddddd




也沒什麼....... 只是訴求帶有幾許隨性,簡約迷人的法式風情!!  條紋衫向來是衣櫥裡不可或缺的穿搭基礎單品..




這套我忍不住把褲管給反摺了幾公分,一定要露出腳踝與Fleta歐式法國風主題才能成立xddddd
怎麼寬寬的哈倫褲跟它又那麼配啊......... ( 搥牆 )

真可說是上班、上課通勤還有出門逛街的百搭鞋款 ~




清爽休閒的橫條衫在靠近肩膀處有個紅唇刁菸的刺繡插圖....... 透露本人的生活態度!!




手錶:MORRIS K




包:Boy Chanel




帽子:moussy
褲子:izzue







一連穿了Robinlo&Co.兩雙好好看的平底鞋........ 這陣子高跟鞋們我都讓它們放假去了!!
☆穿搭☆(上)Fall all over again: New from...Robinlo&Co.迎接秋日平底鞋款的足部時尚(內有抽獎活動)Femi




現在正逢Robinlo Studio週年慶!!
整整一個月都有特惠活動,而且這這季的新款都紛紛出爐啦....... 趁這時候挑雙鞋最划算了,size也齊全 ~







詳細周年慶活動訊息頁面:http://www.aqua-i.com.tw/NewsDetail.aspx?ni=407






不知道這次的Fleta早秋穿搭有沒有對到妳們的胃啊........?? 
Kat 本人也是很一般的身高,又沒有特別瘦,腿也不是筆直 ~
希望能帶給身高不高的妞妞一些參考........

放寬心迎接美美好走的平底鞋,只要抓對比例,強調重點風格,人人都可以把平底鞋穿得出神入化xddddd





Pixnet新家留言的櫻花蝦蝦妞我也有加進來跟大家一起抽獎喔....
現在公布上集送水水杯的活動我抽中:
emma860701 妞妞 ~~~ 恭喜妳 ~恭喜妳 
記得請回覆我妳的收件人資料喔,我要把小禮物寄給妳囉!!.......... ( 呼喊 )

沒抽到杯杯的妞妞們別灰心,請再接再厲......




Kat第二只品牌杯杯要送喔....... Pixnet也會同步進行 ~

請告訴我妳是「 第幾推 + 第幾讚 + 喜歡今天的哪一套? 」......
會不會來Pixnet凱薩琳✜二十五小時與夜八朦朧天那邊找我玩啊?
有什麼想跟我聊的........ 天馬行空都可以喔 ~


不知道會抽到哪邊的訪客妞妞.....
得獎者將會在Robinlo&Co.新款『 Denise公佈....
  等待我的穿搭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