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濕,許多人一年四季都愛用含大量玻尿酸,質地水嫩狀的凝露........
Kat 也覺得任誰都會愛上這類保養產品的親膚性與水潤感!!!

在拍這篇照片的時候溫暖耀眼的陽光終於露臉了....   
我好喜歡冬天的太陽,可是碰上頻頻下雨真的好讓人火大 ~
台北動不動就陰雨、濕冷.....
煩!!

自白肌的保濕化妝水便宜又大碗,不知道被我回購多少瓶......   
像每當夏天偷懶,懶的保養時,用幾片化妝棉沾濕敷著打打電腦一段時間也就足夠了 ~
可冬天光靠這個對我來說效果就不太行!
因為肌膚的新陳代謝受到濕度與溫度影響,水份漸流失,細紋跑出來...
沒加擦個什麼臉蛋可能都會裂開這麼慘!




「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50ml

   3大玻尿酸添加 + 2種專利保濕成分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神經醯胺Ceramide,促進肌膚水合作用,防止乾燥脫屑現象,使肌膚光滑彈性加倍。
       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感。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24時間低敏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無香料/酒精・弱酸性,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有效減緩術後肌膚的不適感。

看到跟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同系列的保濕凝露就像彷彿見到熟悉老朋友般....
而且Kat 心中也在吶喊... ) )) ))) ))) ) 終於出了齁 ~




旋開蓋子後,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蓋.....   清爽水感白透凝霜狀質地,沒有味道喔 ~




濕滑潤澤的感覺抹上手相當舒服,無油配方完全不黏膩,吸收速度還滿快的喲 ~
本來還奢想它水水的能在手上多待個幾分鐘.....
   




早上起床洗臉潔膚後.......  
擦上溫和零刺激高保濕因子的化妝水 ( 自白肌的啦 )後 ~  
我妝前一定要多加一道能大量補水兼長時間保水的凝霜!

這樣各種底妝+ 顏色在臉上才會服貼且不會過敏....
精華液我還不見得會天天擦,因為有的特殊成份不能曬太陽,所以白天首重保濕 ~ 還有控油xddddd





冰冰涼涼好滑順,就說連夏天保養,這類不太會阻塞毛孔的產品也都當仁不讓的佔據在人們會購買的排行榜裡邊啊 ~
雖然現在天氣冷冷,可我還是喜歡擦大坨,因為人家喜歡幫乾乾臉蛋注水的那種濕滑feel...





跟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一樣,稍做按摩可以吸收的更徹底 ~

來看擦上水凝露經過補水潤澤後的毛孔情況跟肌膚紋理近拍比較 ~
感覺毛孔凹洞平整了不少,一顆一顆洞洞似乎沒那麼明顯了,肌膚明亮度好像也有提升些........ 

Kat 皮膚只要一乾,整個人就會看起來暗沉還有老態xddddd





是說厚擦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睡眠的同時來修復乾燥受損肌膚 ~

大乾妹Kat 還沒試這招,因為我自己晚上習慣用更滋養的.....   
一般健康膚質倒是可以入睡時試試這保濕水凝露....
我想隔天起床起床肌膚應該會覺得清爽且少泛油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