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Kat 其實已經魂不守舍到一個極點了.....  
要不是男友貼符仔給人家鎮住,我想我應該已經起肖了!!

因為日盼夜盼.... BB們的演唱會就在明晚啊Xddddd ( 忍不住邊說邊wave )
小巨蛋從下午開始整隊,基本上個人認為要排滿長的時間耶!
得站粉久......




為了避免在室外曬太陽,又妝花掉、頭髮毛亂我想我應該會帶著這瓶Bio-essence碧歐斯的生物能量泉水噴霧!!
方便隨身攜帶的100ml...
低礦物含量與豐富微量元素成分份,噴一噴清涼提神、舒緩又保濕、搭配個蜜粉就能定妝了 ~

維持好美美的外貌....
到時候準備跟台上五隻來個 " 四目交接 "  " 眉目傳情 " ~  ((( 其他的VIP別打我啊 ~

不過我當天很忙倒是真的...
演唱會結束後還得趕場去好朋友的生日趴踢!  party all night

同天一大早住的社區還有正事得參與....
逼得我不禁想碎唸 ~ ((( 平常沒事就閒的很,一有事就通通擠一起,從早忙到晚,天公伯不想讓我睡個好覺了是不?




Bio-essence 碧歐斯生物能量泉水噴霧與一般其他活泉水比較之三大特點:

普通礦物元素含量少─  礦物元素含量高,釋放越多熱量,不利舒緩肌膚
微量礦物元素含量多─  有效舒減乾燥、保濕柔軟,提升肌膚防禦力
低含量鹽分2.432mg/I─  不容易吸收水分,肌膚不容易變乾,補水效果更好

因此可確保有2X(倍)的清涼、舒緩、柔軟、保濕效果!
pH6.45更接近人體肌膚的pH值,溫和無刺激性!
肌膚、頭髮、身體一瓶多用!

((( 那不就很快就噴光光了




白底藍字瓶身,另有更大支的300ml

觀察到瓶蓋做滿密合的.....
不會扔到包包裡跟一堆東西滾來滾去後蓋蓋掉落,造成不小心壓到噴頭,然後包裡下雨幫手機洗澡等窘況 ~




官網提到產品有多達二十重的功效捏:

1.平衡油脂
2.細緻毛孔
3.美白肌膚
4.緊實肌膚有彈性
5.拉提肌膚
6.淡化黑眼圈
7.改善眼袋
8.舒缓敏感肌膚
9.舒缓痘痘肌
10.化妝後用,有良好定妝效果
11.保濕柔滑肌膚
12.舒緩肌膚疲勞、提神
13.術後保養使用

頭髮:
14.柔順頭髮、保持光澤有生氣
15.保濕頭髮、避免乾燥分岔

身體:
16.運動後用,補充肌膚水分
17.舒緩受損肌膚
18.太陽下、保濕及涼爽肌膚

嬰兒:
19.嬰兒理想護膚品
20.舒緩尿布引起的肌膚不適

不緊大人小孩用,連嬰兒都能噴、頭髮也能噴、男人刮鬍子也能搭配.... 感覺上還滿全方位的齁?




換季、冬天就怕皮膚敏感、缺水、脫皮....   

上妝前要做足哪些保濕步驟可改善上述情況呢?
Kat 推薦可已在基礎保養後,粉底/ 粉霜 / 提亮修飾霜 / 或BB霜前來個噴霧先噴過 ~
有助於化妝品的塗抹延展,減少屑屑產生,當然妝感也會更服貼自然,順便軟化原本脫皮白白那些問題 ~




市面上某些國外知名品牌出的礦泉噴霧有時候都嘛會越噴越乾...... 

這支碧歐斯的確比較進步,質地雖說是水,非常清爽,噴完後卻不太會乾燥緊繃,有幾分潤澤的fu,摸得出來喔 ~




毛毛噴一些,柔順不毛燥.....




畫完妝也能噴喔!! 妝不會花掉低!!

噴霧算細緻,而且為了捕捉噴水霧的瞬間,我臉上水量充沛到可以洗臉了xddddd




實用度相當高....  ((( Kat 忘了提自己還會於卸完妝後噴一噴,算是給臉蛋肌膚休息的懶人保養法xd

小屈獨家販售! 生物能量泉水網站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_springwater



感謝支持!   公佈前篇粉底試用抽到哪位可愛的妞妞呀 ~ 
恭喜11樓的miru12129妞妞!!! miru12129妞妞!!! miru12129妞妞!!!
請留下資料給我..... 姓名/地址/電話  粉底將會在下週寄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