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日子沒發鞋子專文.....   
                             ( 可千萬別以為蜈蚣女我洗心革面了......  事實上買鞋從未停,只不過擠不出空檔寫文章!! )

然後這篇又到了特別興奮的一年一度「  Robinlo Studio美鞋時間 」啦 ~  
Kat 精挑細選,腦筋轉來轉去挑好久喔!!
如果是買東西的話,店員一定會很賭爛我這個慢吞吞、拿不定主意的客人xddddd ~

題外話:  腿上的佛萊迪‧賓賓像不像玩具小娃?




說到每年春夏季最受女孩們歡迎的鞋款之一,妞妞們是否跟我有同樣想法....
覺得最好配衣服、最百搭、穿起來腿部比例又最漂亮的應該會投給「 羅馬涼鞋 」一票對吧?

這雙Patty整個就是大走日本雜誌路線啊...    集合春夏必備元素一個都沒少!!
「 楔形跟 」能修飾腿型,又比高跟鞋穩定好走的多.....     踩久了腳ㄚ比較不會那麼快炸開....
所以人家都會鼓勵妞妞們出國去玩,要兼顧走路輕鬆又要拍照美美,行李箱裡一定得帶著楔形鞋才是!!




夏天小短腿Kat 的救命星星....  楔形鞋!




而在Robinlo Studio眾多鞋款裡....     本人最獨鍾它們家的的木頭楔形跟鞋啦 ~

可看出質感很不錯的進口小牛皮& 實心椴木鞋跟& 強迫症Kat 感到安心舒適的卡斯特橡膠底....  ( 說來話長xddd )
每次摸都覺得鞋座刨面圓弧細滑,一點都不會有粗粗刮手的feel ~

前高後高的防水台設計加上這木質跟,讓我不用踮得辛苦,走起路來輕盈的勒 ~
還體貼的根據人體工學在內裡車縫出有支撐性的內側足弓墊型狀 ~

好專業喔....
大家會不會誤以為我是sales?
我想應該是經年累月買鞋經驗的累積讓我變成這樣的 ~ hah




清新又率性的「 編織風格 」...  跟任何長裙、洋裝、丹寧褲、彩色legging在炎熱夏季皆能速配當好朋友喔!




像這張就配上我的雪花Slinky.......  

有造型的鞋面光搭上基本款緊身褲在平常日裡就很夠看了!
整體從雙腳到腿部合身細長的感覺,相信人看起來鐵定也能瘦一些些啦 ~~  ( 發夢中 )

Patty這雙羅馬線條比較細密,兩側包覆性編織修飾,肉肉較不會從網子裡竄出xddddd
I
字型長梗貫穿其中,妞妞們應該看得出來能拉長視覺效果吼?

皮繩也不會硬梆梆的磨腳....   
讓不管穿新鞋或舊鞋,腳動不動就輕易磨到爆爛的Kat 著實鬆了一口氣!
不過說也奇怪....
我的腳ㄚ也不會越磨越粗、越發堅忍耐磨,反而還很細嫩,所以常常血肉模糊耶 ~ ( 噁 )
所以靈犬說我這輩子以來都不怎麼需要去角質、除死皮的腳是怪腳XD




春天很隨性穿著輕薄寬版襯衫就出門了...  

預告今年我應該會大穿襯衫喔,衣服都買好蠢蠢欲動了xddddd
下半身則選擇了淺色系很常穿,比bf jeans還要更窄一點的丹寧,捲起褲管是一定要的唷 ~




即便是簡單的穿搭Kat 照樣不會忘記配件這一塊!!




想走微鬆浪漫的氣質路線....    因此色調上以柔和為主!! 

從照片看來,我目前很滿意頭上毛捲的捲度跟蓬度!!
可惜再過一陣子可能就會不見了....   ( 哭 )



春天的元素少不了花朵與昆蟲...   所以讓花朵圍脖跟金屬蝴蝶鍊翩然出動!

項鍊也是我從國外給收藏來的....  老人家好像又忘記介紹 ~




高度適中,無感的11cm,不會太矮也不會爆高xdddd
鞋跟線條往內縮,這種設計能讓腳的尺寸看起來比較小喔..... ( 雖然Kat 穿37號是正常尺寸 )

不過我很care這點,因為有的楔形跟鞋做好大一塊.....
拿手上很有磚塊上手的錯覺,總覺得可以拿去蓋房子或往變態腦門砸之類的....
把艘船套上腳也不會覺得有美感啦 ~

在這邊提供給妞妞們一點Kat 在選鞋時會注意的選項....




天氣好讓我越常踩著實穿的Patty出門 ~  遠看也好看!




這天想給人甜甜的Lady感,還有粉彩蠟筆藍色的寬褲是主角喔 ~   

最近常看我穿寬褲啊 ~
沒辦法...
誰叫Kat 愛上這種修長又輕鬆的裝扮xddddd




美國買的藕色女優帽亮相啦!!!

靈犬之前看了我寫,覺得自己在moussy專櫃試戴深綠色女優帽不好看的文章後.....   
在電話中她鼓勵我買淺色的,說應該會有不同的光景 ~




結果我真鼓起勇氣買來玩玩看.........   事實上我在電腦前購物慾又發作,手指忍不住給它按下去啦 ~

大家覺得如何?  這顏色好看嗎? 
想說天氣暖合可以搭配粉嫩或繽紛色調的衣服......




天氣微涼的午後,外罩針織雪紡外套....  

是當初好朋友開服裝店我特地去捧場買的其中之一 ~
內藏閃亮銀線編織 ~
喜歡它小小低調中又藏有細節 ~






很想悠悠晃去某個地方 ~




腰間繫上跟腳下Patty相呼應的編織皮腰帶....   
這天用棕色不同粗細加褲子原有的藍腰帶共三條帶出層次感,好熱鬧喔!




腰帶近拍,以及被擋住的高腰皺褶褲頭 ~




還有這件雜色針織開襟外套比較獨特的地方就是有跟異材質作結合....   
內裡跟邊邊都鋪上女孩們喜歡的雪紡,看上去也有層次順眼些!!




拉起褲管讓大家瞧瞧正面....   等大熱天Kat 再穿起短褲露腿 ~ 




妞妞們有沒有跟我一樣都愛上Patty了呢?




另外今年春夏還推出「綁帶式設計」全真皮平底鞋Sandra搶攻人心........

此鞋款以女孩們愛旅行為主軸做發想,特色是給愛美的妞妞在們在旅行中可隨心所欲的做整體的搭配和變換.....
運用靈感、想像力,來做鞋面綁帶的設計和顏色的變換,彷彿把心愛的鞋櫃一同帶出門旅行般! 

一共奉上三款不同材質、花色的繩帶,擁有這一雙,可以抵好幾雙啦!!
解決找不到搭配鞋子的苦惱與不方便 ~~




夏天裡夾腳平底涼鞋也是讓我穿著每天跑來跑去的重要大將之一 ~

除了給腳ㄚ子舒適放假外......
最容易讓人聯想到渡假去、海灘風啊!!   
不僅如此,還要迎向陽光、迎向大海、迎向青山綠水跟懶洋洋的休閒態度xddddd




DIY印花雪紡絲帶 + 進口豚皮中底  ( 不是布也不是塑膠而是皮底的喲!! )

側邊各有三個孔洞,讓人暫時脫掉高跟鞋的束縛,綁帶自由拆卸,只要簡單纏繞個幾回就可以變出不少花樣來 ~
扁扁的沒什麼重量,隨時能放進行李箱或包包裡,根本不佔空間;彩色繩帶還可以直接塞進口袋呢 ~




這波品牌活動裡Robinlo Studio把正品Sandra拿來當贈品有點過份喔....   那麼大方,這樣別的牌子會有壓力耶!




Kat 這天用蝴蝶結海軍藍cardie搭配柔軟藍色調的雪紡花帶子 ~   

跟我家寶貝女兒互相連絡感情中!!
這小隻鬼靈精在鏡頭前對我超和善.....
你們一定感覺不出來平常她有多愛對我發脾氣、鬼吼鬼叫、又咬又抓的....
手上的瘀青都嘛拜她所賜 ~




上衣好像是過年前瘋狂購入眾多衣服時買的.....    買太多都快記不住了xddddd




Sandra版型細長...... 謝天謝地!

有很多國產鞋為了顧慮台灣人腳版寬都把楦頭做比較寬....
偶不喜歡捏!   
因為這樣鞋子看起來變好大,穿上也覺得腳好大不優美啦 ~

所以為什麼大家常常看到Kat 三天兩頭習慣買國外鞋子就是這原因 ~  
人家是窄楦頭擁護者xddddd




接續剛剛你儂我儂打得火熱的熱吻時間...   Kiss  Kiss




以後請對我親切一點喔....... ( 呼喚 )




這套比較居家,一切以寬鬆休閒為主....   然後我把Sandra的鞋帶給改了,換上紫色我的菜!




這天跟阿拉丁借了他的棉麻材質的空氣感燈籠褲....    
大大的褲子很舒服,我都習慣穿著它在家附近跑來跑去xddddd




Kat 從小到大運動鞋上的花式繞來繞去鞋帶,一直以來都是麻煩那些對這套很拿手的男店員,請他們幫我穿好的...
所以這回要自己變花樣可真的是難倒我了...  (((抱著一個頭兩個大 ~

後來蝴蝶結控的我想到,何不在夾腳的地方來兩個蝴蝶結說...   做作吧xddddd
靈感就來自於我以前Moschino涼鞋上夾的兩片愛心 ~
還有貴婦姐姐的chanel鞋夾的是兩顆半圓珍珠小香logo ~  
另外還捲了緞帶,感覺有點立體度比較少女、比較可愛說!




每次脫下束縛、穿著平底鞋踩在地上的時候,總有種回到地面的輕鬆感xddddd

然後殺傷力也變弱...    
(((看來平底涼鞋不適合穿去逞兇鬥狠!
(((等等想繼續把Sandra拿出來作 " 智力測驗 "

Robinlo Studio 新品上架的特惠活動    日期 :  2012.4.16 ~ 2012.4.30
2012春夏新品上市期間,享原價85折優惠,二雙再送 價值2900元的Robinlo Studio百變綁帶真皮平底鞋!
每款都會附上3種綁帶,讓愛美愛旅行的妞妞們可依心情所欲自由設計多種穿法!

台中展示中心特別開放4/28-29週六/日二天營業時間,來店消費就送品牌經典湖水藍極輕傘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130613-1
官網:
www.aqu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