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害呀!!!
Kat 跟靈犬連線的文章都還沒發完呢 ~  又先跑來玩自己的xddddd

而且這篇穿著實在太神祕了....
走上街很有故事性倒是真的 ~
靈感大概來自於剛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的塔羅牌老師吧 ~   ( 帥哥一枚喔! 等混熟一點拿他來發個生肉特輯! )

說到生肉...
前陣子Kat 跟男友半夜肚子發餓,出門去某燒肉店大嗑燒肉的時候...
發現店裡有個可愛的小帥哥服務生耶!!
對我家的佛萊迪‧賓賓超熱情的喲,還抱著她給Kat 拍照呢!!!

(((原來不只男生,女孩子帶著狗狗出門也可以招桃花耶 ~  Haaaaaa
(((真可惜啊...   怎麼不是抱著媽咪拍?

改天把照片找出來給大家瞧瞧...
不過我覺得小哥本人很好看,可是有點不太上相,大概是我手殘或店裡燈光太昏暗有點模糊不清楚...
反正俺需要再精進自己的攝影技術啦......... ( 握拳 )
以後一定要給他一張就中!!

好像扯太遠了吼Xddddd




繼上次跟靈犬新光三越外逛街的飄柔寬褲look大獲好評後.... ( 感謝各位妞妞們捧場 )

人家想來個第二發說...
再說披披掛掛的垂墜風格本人一向很愛!!
然後帥氣又百搭的毛氈帽,好多身邊朋友及妞妞都叮嚀我一定要多戴出門玩玩,不然買來幹嘛對吧?

也對啦...
國外的部落客們可是不分四季,隨時想到就戴上頭拍拍的!
今年的我希望也可以越朝這個路線邁進....
做自己 ~     隨性的穿出自我風格 ~




長袍配長褲!

黑底螢光點的針織雜訊長袍被我遺忘在衣櫃裡好久好久.... 因為它真的太長了,所以沒什麼機會穿!
當初會買這件就是因為很少見有長的那麼乾脆的外套xddddd
踩再高的鞋也不怕喔 ~




現代女巫就差個會飛天的掃帚......




其實Kat 還有戴別頂帽帽出門...      

靈犬幫我把國外網路上買的帽子給帶回來了!
之後穿搭文絕對看的到我有慢慢有克服心魔喔 ~   說來說去還是覺的黑色最沉穩xddddd




既然現在是春天,當然不能忘了春天的元素...   內搭整件象牙白色的小縷空蕾絲花上衣,還有多層的細鍊!






還有Kat 的招牌浪漫捲髮....   

拜託捲度讓我撐過六月,我可不想出國前還要花大錢再去整理頭髮 ~   
因為到時候我手跟腳還要去做指甲跟接睫毛 ~
就算是跟MM還有PP一起出國沒什麼搞頭,人家也要美美的 ~




長版的小珍珠金屬細鍊...   
這條我常常帶,因為太好配衣服了,上班族的白襯衫也能搭得起來!
女生珠寶盒必備推薦 ~




即使戴多層些也能調和...




忍不住想抓起布料轉圈圈xddddd
跟下一篇文章有關.......

Robinlo Studio 新品上架的特惠活動    日期 :  2012.4.16 ~ 2012.4.30
2012春夏新品上市期間,享原價85折優惠,二雙再送 價值2900元的Robinlo Studio百變綁帶真皮平底鞋!
每款都會附上3種綁帶,讓愛美愛旅行的妞妞們可依心情所欲自由設計多種穿法!

(((實品我有看到喔....   Robinlo Studio超大方,完完全全,非常實在的正品鞋款,漂亮到根本就不該是贈品鞋耶!!
(((預告下一篇就是一年一度為大家物色的RS美鞋穿搭文...

台中展示中心特別開放4/28-29週六/日二天營業時間,來店消費就送品牌經典湖水藍極輕傘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130613-1
官網:
www.aqu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