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情人節這天應該要介紹普羅大眾男友們好感度很高的甜美氣質、溫婉柔美的穿搭...
or some dressing like that 之類的 ~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太好了...
Kat 能夠換換口味,先把大外套放一旁,把衣櫃裡的皮衣拿出來穿穿...   ( 這什麼瞎理由 )
我也說過自己今年很反常,不然以往皮衣外套可算是我每年秋冬的制服xddddd

雖然也可以選較有色彩的款式...
畢竟情人節嘛 ~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黑色最帥氣啊!
壓根沒把過節氣氛與傳統看在眼裡xddddd

打心底認為只要每天都可以跟男友開心過日子...
吃好吃的、買想買的...  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呀!!!




設計師品牌的立體金屬動物風腰帶是大主角... 
這個單品改天再詳細介紹好了,反正我跟靈犬都超沉迷於此牌的!

(((應景來練個蕭微 ~   鎖鍊有象徵我已經被另一半鎖住的意義...
(((如果他偷看我的網誌,看到這邊不知道會不會很感動xddddd

獅子王很有氣勢,可是重量也不輕捏...
K到頭保證頭破血流啊!!!




皮衣裡內搭同樣是動物圖騰的斑馬上衣...
下半身聚酯纖維,有蓬蓬空氣感類似防水布、降落傘材質的長裙很特別...   連顏色都是軍綠色!




Kat 媽真是關愛過度了...
她還問我今天有沒有節目?    
會不會也跟大部分人一樣過節湊熱鬧?

妳覺得我有可能跟妳報告嗎..... 馬馬?




鞋子近拍...   
開箱文請見: 敗家文★穿了腿好細‧皺褶寬口踝靴★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379861
穿起來這寬鬆度很fashionxd?

( 用其他場合的照片代替頂著先,因為我忘記拍鞋子了 )
( 裡面塞花長褲真的超級無敵配的... 這也是我當初想買它的主因 )




今晚我還是準備穿得很酷出門xddddd
Kat
早就傳好另一套等著了,希望晚上變天好能著豹紋外套出門去喝酒慶祝!!!


祝所有妞妞們happy Valentine's day ~
單身的也別氣餒...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也很棒喔!! 四處是機會對吧!!

blog會連放一週我最愛的一首經典歌曲音樂版『 My Funny Valentine 』好優美、也好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