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秋天想多穿些柔和的顏色 」
周五還是好熱...
Kat 爸媽剛下飛機都受不了 ~

嘿嘿...
是的...
我的國外戰利品伴隨著他們也一起到貨了~
現在房間亂得不可開交...
剛入手的與拍賣的累積在一起,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整理...
沒什麼理房間的靈感...

而且我每回出清完一部分衣服以為會給自己增多點空間...
好像都沒達成耶!
因為Kat 又會再亂買...
不過這對大家來說是好消息...
因為就表示接下來會有 " 流血亂賣 " XDDDDD




今天這一身質料應該類似很舒服的絲滑材質..
上衣有皺摺花瓣,所以下半身搭配波浪小花褲 ~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越穿越溫柔的...
靈犬狂虧我說: 搖滾少女轉性了!
才迷有呢...
只是女生們都很容易這樣...
衣服看到喜歡就想買 ~




這件版型剪裁上比較寬鬆,穿起來輕飄飄的...
我都會紮進褲子裡 ~




項鍊是織品與珠珠的異材質結合....
小玫瑰很女孩氣吧?




這條褲子背面屁屁設計一個大蝴蝶結...
有翹屁股的功效...
可惜我忘了拍起來 ~

米色底搭小藍花...
米色也算很百搭的顏色...
跟大地色系們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