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子Kat 實在太推薦啦........ 
不過我可不推銷喔!!!

平常日當我皮膚有狀況還有想讓它好好休息的時候....
都是用Cetaphil舒特膚這個品牌 ~

會認識這個品牌的因緣際會也是身邊某個跟我很要好的姐姐的介紹....
因為她是貴婦...
常常閒閒去醫美打光或看皮膚科醫生之類的...
敏感性膚質的她走到哪去醫生們都嘛推薦購買這個品牌...
就連她的小朋友也一起用...

有一回我去她家作客...
然後本人果酸換膚滿臉脫皮又帶一點泛紅的驚悚模樣嚇到她了!!!
還被問說: 妳的臉是怎麼回事啊?
之後臨走她送了我一組叫我回家要擦這個...

在溫和不影響原來的膚質狀況,維持肌膚的保濕修護效果下...
Kat 的臉蛋還真的復元的蠻快的 ~




大乾肌的我最推薦它們家的 『 溫和潔膚乳+ ERC5強護保濕霜 』
提供溫和而全面的清潔與滋潤,不會引起刺激症狀....

長效潤膚乳也很讚....
維持秋冬季節長時間臉部的軟嫩....
還可以減少了一整天坐辦公室裡吹空調,肌膚變乾燥的痛感!

最棒的是這幾瓶全身適用! 




好像一般討論比較多的清潔系列就是這瓶 Gentle Skin Cleanser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半透明的膠狀質地,觸感滑順、好推...
非鹼性,不含香料、色素、皂基等成分...
溫和性為其主要訴求...     
所以很乏味的一點味道都沒有Xddddd

請先注意看手背因乾燥而明顯的關節肌膚....




抹開盡是的清爽水感...
無泡沫,僅提供輕微的洗淨能力,出油量低,適合敏感肌和脆弱的受傷肌....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用不慣說Xddddd
我只知道當你的倦臉想喘口氣的時候這會是很好選擇之一 ~
包括不需太大洗淨力沒上妝的乾燥肌膚!




乾/濕兩種洗淨方式....  乾洗的話用面紙、軟布把清潔乳擦乾淨即可!

剛剛的手關節皮膚....  
保濕劑成份留有明顯的柔滑感,乾燥紋路因為滋潤整個改善!




好一陣子沒素顏驚擾大家....
潔膚乳在臉上完全變成透明狀...    
一般的潔膚用品連續使用可是會因為去脂而產生緊繃乾燥的感覺...
舒特膚重複洗個兩次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




DailyAdvance Ultra Hydrating Lotion 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霜

不含防腐劑、羊毛脂、無香精、不刺激,不引起粉刺...
保濕的時效同樣的可以維持一整天,跟長效潤膚乳相比,Kat 覺得這款沒那油潤,又更清爽了一點!

乳白色creamy質地,推抹起來很滑順...
香味控可能會生氣喔....
因為抹開之前我好像有嗅到一點點類似皮膚藥膏的氣味 ~  




擦完好舒服... 不黏膩,滋潤度優,確實能達長效的保濕!




感覺肌膚泛有一層保水護膜...  ( 乳油木果油及夏威夷果核油 )
長期使用下來滑嫩度都有提昇....
如果夏天想擦在臉上,用量稍減也不覺過於厚重!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