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看看衣服了......大家該不會等瘋了吧?

可明明是逛Anthropologie........
Kat 卻一直拎著H&M亂晃 ~ ~ ~

還那麼高調的在人家店裡拍入秋的新貨!
誰叫台灣人就是無所畏懼啊 ~ ~ ~ ~


OS:其實真相是Kat 媽跟靈犬買了大量的家飾品,當然我自己也有意思意思買點東西啦!

所以店員們笑呵呵.........
對偶們超友善低....
不過老外店員本來就就對顧客熱情又客氣 ~ 真的很三八喔 ~





美國地方大,所以服裝店都很大 ~ 
寬敞、明亮、舒適、芬芳...........的購物環境讓人逛起來完全不會有壓力!

店員既不會緊迫盯人死命推銷,也不會冷著一張臉對著你就好像欠她幾百萬一樣 ~ 
Kat 要不停的歌頌他們好有禮貌喔!





店裡的陳設與裝潢都納入觀察的重點!        這面牆位在結帳櫃台後 ~





最大的挑戰就是隨時得在裡面保持冷靜.......
不然會大失血到脫褲子!





這牌子的調性比較沒那麼流行......偏淑女風!






冬天應該脫離不了針織開襟衫的漩渦 ~    這類衣服好多變化,買都買不完!

Kat 的衣櫥裡已經掛了一堆長長短短,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生蜘蛛網,所以我不能再買啦.........

靈犬:屁勒............那妳還鬼打牆買一堆西裝外套?





讓人手很癢的飾品區 ~




這回拍賣中會有Anthropologie的飾品 ~ 先搶先贏




這件毛絨針織外套很美吧?
花朵給她大辣辣開滿胸膛與肩膀喔 ~~





抓了這件基本款丹寧襯衫去試穿 ~ 

我本以為自己穿遍各種帥氣的衣服,這應該沒什麼問題說!

誰知道........
靈犬說鄉村風格的感覺跟我外型結合不起來 ~ 

那欸阿捏?
丹寧褲、丹寧外套都沒問題啊?   丹寧襯衫與洋裝我卻沒辦法穿!





可惜了這不俗的淺色系 ~ 殘念




然後這件看起來好可愛......穿起來卻怪怪,不知道是不是太大了?

胸部那邊人家害羞溜............





好奔放的包包..........顏色繽紛兼環保





這雙..............編織的涼鞋靴

看到拍回來的照片就一肚子氣!

我喜歡它,考慮了半天竟然沒把它買回來 ~
原因是打完折不包括稅還要美金170,差不多快台幣6000...............
這樣叫有打折嗎?
所以負氣沒買!




好好看喔.......
特殊處理過的柔軟全皮!
還是少見的膚金色,可以把皮膚襯得很白 ~





又那麼該死是我的尺寸,剩最後一雙 ~ 
竟然沒買!!! 
搞不懂當時脾氣是在硬啥?
所以這鞋成了這回出國血拼之旅的遺珠之一 ~





只顧著拍照,回來才發現照片右手邊有一件花樣好可愛的開襟衫....... 還掛在折扣區

看到了嗎? 
上面的圖案都是手繪鞋子!

嘆 ~ ~ ~  大概當時不是逛的太high就是眼盲了吧 







居家也要穿的漂亮有質感 ~ 宅急便按門鈴的時候才不會被蓬頭垢面的魚乾打扮嚇到!





這本書Kat 有大概翻了一下........很有意思

介紹許多國外從古早時期到現代,本身氣質與穿衣品味還有生活態度獨到的影視明星或名人!
還有時尚人士、設計師們的現身說法........


我抓了幾頁.......







名導演Sofia Coppola 蘇菲亞柯波拉




Miuccia Prada.......普拉達的設計師






網路上可以找到一些內容與圖片,有興趣的話搜尋I Love Your Style By Amanda Brooks 順便練英文!





又是花紋與花紋的Mix.........屬中高階段班





柔和派的.........




寫意自然的風格........




路線跟台灣這邊的主流有些不大一樣 ~  Kat 個人還是喜歡歐美的多一點點!



結果我買了什麼?



海軍系列的西裝外套 ~ 用來搭配我的雪白短褲





附贈的海洋風金屬別針精美又大塊 ~ 
好吧 ~ 60%是為了想要這兩顆!!!





釦的方式也跟一般外套不同........





內裡跟標牌的細節還有可愛的程度也是促使我買它的原因 ~ 

我跟靈犬常會為了服裝的內裡而決定要不要買一件衣服................
不過說實話,內裡別人又看不到,純粹自己爽的!



ps. 整死自己的拍賣活動中將會有這家的衣服 ~


颱風天............希望台灣的各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