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收到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White Impress好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罐產品的評價不錯!


不知道我會不會為了它標榜的美白效果.............變成每天至少洗個三次澡?
誰叫白是俺人生的前三志願咧 ~ 


P.S .第一志願是 " 瘦 "..............應該90%以上的女生都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吧?







1000ML給它149元而已..........便宜
可沒有因為哪些獨套配方或效用而變貴喲!


我想愛美的女生哪個不希望能有個開心愉悅的沐浴體驗,順便還能為肌膚來個保養?


目標:在夏季穿著背心、短褲,展現無痕均勻的煥白肌膚!







三重亮白系統

第一重「透白 」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 

第二重「臻白 」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 帶來淨白光彩 ~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 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

三重亮白、美肌無痕,讓肌膚從裡到外透白動人!







未開封的產品壓嘴還有環狀固定.......代表這是全新的喔!








沐浴乳中內含點點小紅就是 " 磨砂因子 ".................
屬於細緻、微小的顆粒...........可以天天洗的那種!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洗完肌膚咕溜 ~ 咕溜.......觸感舒服又光滑 ~







泡沫的豐厚度正常........
非常容易搓起泡;洗淨的速度也很迅速!

還有....還有....
這瓶Lux 白皙煥采沐浴乳讓人心情愉悅的香氛味很明顯!

女生嘛.......
人人都愛洗香香,Kat 也不例外喔
~







剛洗出來還來不及擦任何保養乳液的小玉短腿...........
 比較不會乾澀,滋潤度不錯........黏膩感OUT


Kat 平常洗完澡,如果啥保養都不擦的話,是屬於乾燥肌,摸起來有點澀澀的那種!
所以即始很累想睡覺也總要完成擦乳液的工作 ~ 苦命人代表 ~


這回我個人的認知是洗後感優於一般市面上的許多產品!
柔嫩的感覺,讓Kat 有個錯覺是不是自己肥肉增生,不然怎麼軟軟低?
當然滑順度也有增加喔!







不妨來與我一同感受看看吧......http://www.lux-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