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筋已經枯竭了........只能想到這個標題!


這回的照片鞋子都截掉一半了..........算了 ~
笨笨的角度沒調好說..............


還有.......這該不會是Kat 自己七月份唯一的那麼一次穿搭分享吧?
真慚愧..............


因為出國前有好多事要張羅 ~


這回繼續利用這件搭配高手翹肩短版的修身西裝外套........
其實心目中還有幾個已經預想好的look.......


再推薦一下之前的相關內容:

☆穿搭☆ 翹肩西裝外套第二輯.....簡約帥氣MODE
☆穿搭☆ 爆炸修身翹肩西裝外套牛刀小試版


L.A的氣候聽靈犬大人說還蠻溫和的......我們家不怎麼需要開冷氣耶 ~
大概因為我們房子高吧?
台灣這邊熱瘋了............
所以到時候......Kat 還是會帶上這件回美國 ~
這個系列應該還不會告一段落!






內搭BERSHKA 黑豹圖案層次顏色長版T............簡稱 " 阿豹 "
我發現這種擬真圖案的動物衣還真是會買上癮 ~

靈犬大人跟我都有在收集XD
常見的有老虎、狼、老鷹那一類的 ~
看到黑豹我毫不猶豫的買啦...............
尤其喜歡它頗有星際感的漸層色!






好久沒穿那麼短的裙子...........害羞

簡單明瞭的一件式.....
方便在可以當作洋裝....也可以搭配legging,還可以紮進丹寧褲中變純上衣 ~

所以說長版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款式!


不順眼的 " 娜姐手臂 " 又出現了 ~






像這種遮住臉的照片讓我覺得新奇又自在........有著另一股情境與意象!
長瀏海代替墨鏡遮住臉.......
就好像在說: 別看我......注意衣服就好 ~


也許Kat 以後會這樣拍上癮 ~ 
你們千萬別以為這是一個瘋婆子的穿搭呀!






high heel  anthropology






穿上外套感覺人變乖了........比較沒那麼野 ~
跟很有氣勢的第二輯相比明顯不同!





話家常時間........

Kat 家裡現在亂七八糟 ~ 因為收拾行李的緣故!
很多東西好難取捨 ~
臨走前還得完成大掃除工作.......

炎炎夏日獻上四角小褲褲.....與日益肥胖的大腿 ~
說到大腿...........
最近還認識了一位大腿很長比例很好的新妹.....新朋友 ~

這件forever 21的上衣很好看啊......怎麼還在相簿裡沒賣出去呢?



還有你們覺得我該出國前剪頭髮嗎? 
目前的長度我還能駕馭.......
有點擔心萬一剪壞了,可能就要頂著一顆呆頭坐飛機去!


想聽聽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