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is photo..........有混血的feel ~ 

插腰大笑 )  )  )  )  )  )  )  )  )
哇哈哈哈...........俺出運了!
為了這張照片值得叫個麥當勞外送來慶祝一下................
有嗎? 有嗎? 自己說真不好意思.............


這天鬼上身...............Kat 妝化得好滿意 ~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幾天下來台北陰雨沒什麼太陽我好high喔........(^^)
自上回搭配爆緊雪花牛 ( 全名:雪花牛仔褲 )與條紋帽T.....
 ☆穿搭☆ 爆炸修身翹肩西裝外套牛刀小試版

繼續穿上這陣子很愛的短版西裝外套來 " 腦力激盪 "






要做個名符其實的帥氣派.........( 最起碼佔了本身2/1的人格)
(‵▽′)就算在春夏也要穿上嗆辣的黑色來度過!


想一想還是不要鐵齒好了...................

我還是會很愛淺色系的衣服 ~






內搭背心式的斑駁金屬紋 X 黑色拼接連身褲






外套正面有向下延展的剪裁.....難怪顯瘦又有氣勢 ~
配件當然還是選用Kat 偏愛的金屬色系金屬搭配異材質的小物....
..






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黑指甲油登場......
說到指甲,希望周日能順利預約到時間換新花樣......
ˋ( ° ▽° )






穿這樣俐落的風格絕對不能爆乳...........有任何一點乳溝都會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特地換上具有 " 壓胸 " 效果的內衣.......
胸口還是盡量維持一片平坦比較好看 ~

以上全屬Kat 個人的偏執啦 ~







放一張盤起頭髮的..........賀!     有沒有女主管的氣勢 ?
雖然感覺又更有距離感了.........不過我就是喜歡 ~



這兩周來Kat 又很該死的買了兩件外套. . . . . . . . . . . . 就是停止不了 ~
一件深得我心,另一件在網路上買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
改天再放上來!


網路上有朋友說會在清晨發文的部落客除了大部分待在國外的.......就還有我 ~

老實說.......
因為這時侯逛國外網站,才能及時call靈犬大人請她幫我下單.....XD

也就自然而然養成這時間才會靈感湧現,靜下心來打文章 ~( 雖然三不五時會辭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