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at 都在使用這塊粉餅..........(?o?)想看看它到底有多好用說?
連過敏臉紅紅的時候我也照撲不誤 ~






每次都在節目中看他屢屢打造出極細緻妝容的小凱老師推出的美妝品牌...............1028
系列商品中的『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白色外殼 + 霧面數字浮水印,屬於簡約風格的外包裝 ~





粉盒底部............透氣孔保持粉撲通風






容量8g,粉餅上也有品牌浮水印,鏡子也夠大!






含有獨家三效亮白成分: 熊果素、鞣花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
強調上妝同時保養!

絕佳控油保水成分‧肌膚水噹噹
● 含玻尿酸、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包覆毛孔緊緊抓住肌膚水分避免乾燥感。
● 添加如網狀結構Nyon-12,輕輕輕一抹粉末即可均勻分布........
   如同為肌膚披上一層防護膜,減緩油光產生並大幅降低浮粉狀況,妝容持久且清爽無負擔。

乾溼兩用‧詮釋不同質感膚質

高科技超微粒子粉末,雪舫薄紗般柔霧感‧立現無瑕美肌






海棉質感還蠻柔軟的,不厚,(^_^)我覺得還蠻好上妝的!






Kat 挑選的色號是01淺桃色(白桃肌):適合白皙肌膚,或想成現明亮透白感者!

還有適合一般膚色,可呈現粉嫩自然妝感的02粉桃肌色號可挑選喔!

粉末挺細緻低,沒有味道...............
.






遮瑕效果很好,這天我的臉頰靠近法令紋的地方有點紅紅小過敏,遮蓋的功能還不錯耶!
雖然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擦上這款粉餅卻沒有增加任何的不適感 ~
 

Kat 皮膚敏感的時候也可以使用....................(‧""‧)這點很重要啊))))))))))))
我知道過敏的時候最好不要化妝,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無可避免的狀況!
這時候一定要慎選產品,免得變成火上加油 ~







乾擦時偏粉霧質感 ~
皮膚狀況正常時使用更顯無暇,陽光下看起來真的好白啊 ~ 哇哩咧白雪肌了.....⊙▽⊙


膚質偏乾的女生可能比較適合溼擦...................乾擦的話要避免重複塗抹,免的肌膚紋路會變得很明顯!

不過我覺得妝容的持久度蠻優的,沒什麼出油的狀況下,一個下午我都沒補妝 ~
所以比較可以不必擔心動不動就泛油光的問題!

以往大熱天人中容易冒汗的我使用這款粉底後,發現狀況有明顯改善...............
我想汗水大概都被這款特殊粉體給吸光了吧!
粉還好好的給我待在臉上耶 ~ 開價式的價位有這樣的效果 ( C/P值頗高 )






這天溼擦呈現半粉霧質感,妝感比較自然薄透透..............
感覺上有更服貼、保溼,遮瑕力倒是沒有乾擦實那麼強!

不同的使用方法,效果都還挺顯著的..............推薦!





哪裡買

PayEasy、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
PayEasy 
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 



同系列還有許多商品可以參考!
∩▽∩其他老師的產品在這都看的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