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度假的fu嗎???

為了這個第一張陷入兩難................因為還有一個偏甜美的候選!
不過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較冷的調性,所以甜美的look放到文章最後結尾好了 ~



偷閒了好幾天,都在拼命的睡眠好力行我的減肥大計 ~
不是有研究報告說睡覺可以減肥嗎?
一直癱在床上的確會讓人不會想吃東西.............................



好想出去玩 ~
忽冷忽熱的早春季節裡端上兩道不同口味的風格,不知道會不會也有人被我感染?
想出國去墮落一下呢!





girlish............................甜美度假去




下半身選擇丹寧短褲刻意搭配出休閒感,還有地中海風情的彩石提包增加整體彩度..............



以兩件蕾絲荷葉單品增加上半身的分量感............................
說到蕾絲的衣服我個人還是偏愛帶有淡淡色彩的款式 (不管什麼色都好................今天剛好兩件都是米白色)
純白的蕾絲超挑人穿,纖細又白皙的年輕外國妞很適合!



還有春夏想要度假風,踩著楔型跟鞋趴趴造是不變的定律 ~ 清爽啊 ~


衣服近拍   ( 項鍊的顏色跟鞋跟的花色也有配到喔! )

三層蕾絲那件是Ralph Lauren的Polo Jeans系列
外層綁帶一排小釦子的罩衫是日系品牌olive des olive.........這牌子台北還有嗎?
記得在sogo附近有專賣店,可是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真可惜,因為每一季它們都會出一堆有繁複蕾絲重點的服飾 ~ 以前只要默默的收購就好




boyish............................跟著我輕鬆浪跡天涯





些微工作風.......................


大褲檔的剪裁其實很適合外出旅遊,尤其還是春季很受注目的丹寧款式...............
不但寬鬆自在,倘若不幸遇到塞車尿急,還可以預先在褲子裡穿上成人紙尿褲也不會被人發現!
身形線條完全不受紙尿褲的影響 ~ :P




素面的卡其色tank也很男孩兒氣,搭配米灰開襟外套穿出漸層感....................
艷藍內搭背心收斂整體造型,色系還能跟褲款來個相互呼應 ~

飾品當然要選擇中性風的金屬和鉚釘小裝飾!

旅遊度假還是執著於高跟鞋 ~
因為不想只貪圖方便舒適,結果造成拍回來的每張照片上的自己都成了比例怪異的短腿瓜!
所以聰明的人除了穿平底鞋外,選一雙能搭配衣服又好走的小高跟鞋也格外重要喔....................
重點是腿才會長啊....................( 矮個的悲哀 )



這雙Robinlo Studio的gill實在太好配衣服了.....................
改天再來把穿著它的每套造型重新整理一下好了!



度假夢做到這裡結束........................
結果很可能是我男友要因公出國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真機車!!!



這張有沒有比較甜? 比較親和?
照片曝光太嚴重,調了半天才終於看得比較清楚........................
.




最後 ~~~~~~兩道菜喜歡嗎? 幫偶推推喔 ~(≧◇≦) 
上一篇彩妝大賽記得幫我投票喔!!! ( 我很煩我知道~"~ 而且希望也很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