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超久................從來沒這麼久過...................畢竟東西買了都快2個月了,主角都是zara家的!

洋裝T跟鉚釘丹寧短褲         (大合照總是能令人興奮)


鉚釘個性踝靴           
收到這雙鞋差點把我給嚇傻了,原來它版型偏小,沒穿襪完全套不進去,不管腳怎麼縮怎麼擠,想到代購不能換也不能退,差一點要哭出來Σ( ° △ °|||)



沒錯沒錯............又找了最愛的香港代購,話說她的效率真的超好的 ~ 只是鞋款的價格都不便宜..........唉
而且這次都挑選口味頗重的的款式還有讓我神魂顛倒的黑灰色(≧▽≦)

新鞋入手一定會送去加鞋底,怪癖其中之一.....................可能是受媽媽或阿姨輩的影響所養成的"老派習慣"
還有我很怕地上的髒東西沾到鞋鞋.............(台灣地髒又常下雨,濕濕的真的很恐怖)
( > c < )走路就像踩炸彈一樣,會心驚肉跳低!
所以不管好鞋、爛鞋、貴鞋、便宜貨,一定要黏的很徹底,不過我卻不喜歡商店賣的自助黏...XD
這雙在老闆那邊住了整整一個半月才接它回家 ~

one piece打天下,類似的衣服我大概也有個10來件吧!.......................對這種款式真的沒輒!



網拍IMAGINE VIVI雜誌款玫瑰彈性內搭褲

衣服上的蕾絲花紋與定番死亡骷髏頭是耍狠必備圖案(≧o≦)
有存在感的帥氣鉚釘靴就從腳部開始搖滾,搭配秋冬超紅的蕾絲內搭褲稍稍流露哥德風
結合在一起─→ 性感派的龐克搖滾


這條褲子超實穿...................灰黑刷白,腰間一排鉚釘裝飾,簡單又有風格


哇哈哈........我變胖了 (連續大吃大喝3天的成果)

Urban Outfitters    鉚釘破壞棉T
網拍Starry sky   造型圖案褲襪
購自國外的素人設計作品   鉚釘皮帶皮草包

有看到我從肩頭開始蔓延到腳的鉚釘元素嘛?    tough style~
今天是灰系Rock 'n' Roll,花紋褲襪最適合表現女生的不羈和野性美...................X﹏X




發現我忘記穿外套拍一張 ~ 結果都單穿個短袖,好像一點也不怕冷的樣子
這幾天正忙於家務以及要做個乖女兒的任務中.....................╥﹏╥一點也不rocker呀
不過霸子把我的新行頭都帶回來了.............\^o^/ 呵呵


還有我媽在電話中問我,我妹婚宴我要穿什麼.................不知道耶?  我好像沒有很正式參加宴會的女性化的禮服or洋裝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