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少女去誠品看書的時候看到這個..........


在敦南商場GF............
設計師為了讓珍珠添上潮流氣息,選用取自天然,不同顏色的珍珠,搭配上各種物料,以異材質的結合,不會繁瑣的設計,再次演繹年輕高貴的特質!



不同的光線下閃耀不同的光澤..............不同於整串珠鍊的設計,這幾顆珠珠粗曠的有個性~


偶而支持一下本土的設計師.............≧﹏≦也會發現不同的驚喜!


臨走收到佛爺這個小禮物............大大的心意包在小小的盒裡~


一串清透精緻的粉晶手環.........⊙0⊙招桃花?  我已經有對象啦!


她說上面剛好有隻雙魚的裝飾........不正是我的星座?


還有聲音清脆響亮的"命鼓"............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祝我越敲越健康長壽的意思~


看起來就是磁場很強的感覺,她希望我能得到所有人的疼愛........這樣不太好吧?  我會被寵上天耶⊙▽⊙
謝謝妳看到它就想到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