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迪士尼的童話故事裡,撇開那些王子公主不說...............
其實我最愛的是
Peter Pan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一個是裡面的人物不會變老又會飛,另一個是充滿想像力奇幻到不行................
不過要想在Disney裡碰到Alice故事裡的相關人等不容易,vi來了3次都沒堵到過!
就這樣晃啊晃的被我們碰到可以跟Tinker Bell拍照的機會!


跟卡通明星拍照免不了又要排個隊先.................等待的時間太無聊,只好耍一下寶!



Tinker Bell住的地方好夢幻呀!............這種裝潢無論大人小孩都會被唬的一楞一楞的.........




雖然很幼稚,但是還是無可自拔的跟偶像拍了照..............似乎girl們都愛Tinker Bell~~~
後面那位藍衣服的小姐應該跟Tinker Bell是一夥的吧?!
傻傻的跟她拍完以後vi還問我說:她是誰啊?




還記得有一段時間Caterina Zangrando這個品牌設計的飾品把Disney的卡通人物們炒到了最高點~
當時好多女星、名媛們都有佩帶...............



不過由於真品一條要價不斐以致後來各處.........."尤其網拍"出現著各式各樣的山寨版!
而在仿冒界裡Tinker Bell的公仔算是最被廣為運用的素材...............右下這串就是仿的...............


想當初我也很無聊的買了1~2條,如今已下落不明..........,.....
當時說真的:可能是"羞恥心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跟著越來越會作祟的緣故吧" 打死我也不敢戴出門說~~~

至於我有多愛Tinker Bell.....................蒼天可鑑
既然怕卡通的首飾太幼稚..........還是實在一點從服裝著手好嚕!



要裝年輕的話...........卡通圖案的衣服是永遠都不嫌多的!
小仙女.....純真" 與骷顱頭.........."邪惡"莫名的契合...................



D-mop裡的Disney系列我也很喜歡收集...........


再加上這次相當幸運買到的好物

紫花薄透T,故意拿XL,可以做多層次混搭..............



覺得人人都有..........Ed Hardy變成國民帽了嗎?


那就換換口味吧! Tinker Bell + 迷彩 + 刺青圖案..........還是甜心粉紅色如何?

我的媽呀..........Disney竟然有那麼流行與街頭的單品..........
還好它一直放在高高不起眼的櫃子上............被眼尖的我發現...╭(′▽`)╯
二話不說馬上搶下來




本來打算連Tinker Bell她特有的正字標記..........."金黃色的丸子頭"假髮都差點要敗下去說........
想10月萬聖節可以好好玩一玩.........還好vi適時的阻止我!


失心瘋沒發作,避免發生不可收拾的慘劇..........謝啦~~~~不愧是好姊妹~~~~



相關文章

Disney  Land─向反派人物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