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首爾旅遊,多虧了自己記得把美的深系列給隨身戴著,每天晚上睡覺前修護保養.....
才沒讓我也跟著被曬成黑炭!!

說到熱.....
同行的友人跟小朋友天天擦防曬,結果也是被曬到深一個色號回來 ~
我男朋友脖子背面從髮際開始到快接近肩膀的部份都被曬傷了xddddd
就連額頭,即使每天都戴著嘻哈卡車帽,還是可以被曬到脫皮耶,雖然沒那麼痛....  還是覺得他很可憐!

向來就以膚色比我還白自居與自傲的他,這次踢到鐵板啦 ~
所以在飯店房間一邊幫男朋友擦蘆薈露、冰敷,Kat 心裡又一邊偷笑 ~ 

( 心疼與爽交雜的情緒真是好複雜喔!! )

 



mdsn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3片/盒 (35ml/1pcs)
mdsn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30ml


出國這段時間,白天我也擦了不少防曬、化妝下地、BB霜、蜜粉餅......  ( 每瓶都有防曬系數、抗UVA、UVB )

本來想撐陽傘逛街的,後來發現手上多拿一個東西,血拼起來好不方便,加上明洞路上撐傘的人不多..... 
除了非常少數的東洋阿桑與東洋妞外 ~

看來大家都是很放任的給陽光曬個夠啊....    
連泡菜妹各個也照曬不誤,所以我也就坦然面對陽光了,反正有信心應該不會那麼衰走霉運變成小黑人 ~





一回飯店卸完妝、洗完臉後馬上撕開美的深抗皺淨白保濕面膜最少敷個20分鐘....

連跟邊看電視吃消夜、喝燒酒強碰,我都捨不得撕下來... XD
男友都說我是" 大嬸 " 上身了




面膜除了抗皺淨白的功效外,我覺得它的保濕鎮定效果也滿佳的!

加上它的產品都不含香精、色素、成份溫和、穩定,敏感肌、剛雷射完都能放心使用....
所以我寧願不怕麻煩,行李重點也要自己帶......
也不想隨便在明洞成堆垂手可得的美妝品牌店裡,買那些自己不熟悉的面膜 ~

因為Kat 心底深觸很恐懼在異地皮膚萬一來大過敏該怎麼辦?
還是執著最熟悉,最保險的選擇!





含有高濃度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衍生物MAP、植物性多胜肽、金縷梅萃取液、蘆薈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黃瓜萃取液..等




面膜布面積一直延展到脖子三分之一左右的部位,臉、頸可以一起敷,更別提它能緊密包覆住下顎....
讓人即使有肉肉雙下巴,也會是白亮的「富貴雙下巴」,絕對不會是黑黑髒髒的陰影下巴xddddd





雙耳掛拉提式,讓面膜更服貼,怎麼動都不會移位、脫落!
不相信的人其實可以敷著去夜店裡熱舞看看......





醫美等級,完全不刺激,稍微厚一點的100%純木漿材質面膜布、水水的敷起來好舒服 ~




能天天敷,敷完又不用再沖洗,是不是超適合每天鐵腿,累到不行倒頭就睡的密集逛街與樂園行程!

給準備出國的妞妞們...... Kat 真心推薦這款
~




撕開後肌膚呈現自然健康的亮澤感.... 高濃度玻尿酸紓緩了肌膚乾燥缺水問題,達到保水及鎖水的功能!




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及植物性多胜肽成分, 具有長效保水能力、緊緻調理肌膚......
淨白成分他命c衍生物MAP使肌膚亮白外更可恢復彈力與光澤!




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這瓶我之前有上網研究過.....
不少妞妞覺得它滋潤效果很讚,都拿來當秋冬季的基礎保養 ~

可Kat 覺得曬後缺水乾肌、在冷氣空調開很大的夏天用來也是剛剛好耶!





成份包括海茴香萃取液、高濃度玻尿酸、維生素B3、脂溶性維生素E、三胜肽、加拿大柳草萃取液...

牛奶般滑嫩的乳狀太好擦了...... 害人家在首爾也沒幾天就已經擦去不少xddddd





沒什麼油份的精華乳同樣成份溫和、保濕、好推、吸收快、不阻塞毛孔.... ( 其實夏天擦也不會有悶悶負擔感 )

老實說我反而覺得保濕有到位,肌理紋路跟眼周小細紋比較沒那麼明顯!




敷完抗皺淨白保濕面膜,緊接著擦上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按摩推勻全臉與脖子,這樣才能全面鎖住面膜的水分 ~

強力保濕、撫平細紋、保護肌膚、延緩老化、預防乾燥、使肌膚有光澤及維持彈性,就能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了!




簡單兩個步驟,不但不會厚重,臉蛋摸起來還較之前柔嫩且飽水多了!

看照片我發現我根本不用擔心變黑的問題.....
應該要煩惱臉變圓、吃太多好料變胖這點才對!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dsn38
訂購請至官網http://www.mdsn.com.tw/ 面膜買一送一只要499
另外被我發現它這個天生絕配(2盒面膜+1瓶精華乳)每組1,500元又更划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