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Venetian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show這裡就包含了兩齣!!
那就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nd Blue Man Group Las Vegas show!!
當然除了這些外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show~~~~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個人的票價不到100美金,因為住它的飯店會送你coupon!
有優惠真的很不錯...........重點是,還可以選到蠻前面的座位,採先選先贏制
想想看...........只要花個3200~3300台幣就可以坐在著名的"水晶燈"下方看戲是件多划算的事啊!!


售票亭就在飯店lobby的附近,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什麼東西都解釋的清清楚楚,還會推薦你坐哪幾牌的視野比較好!

正在買票中.............
 

theater就在飯店裡面,尤其又在賭城,所以看歌劇的時候,穿著不一定要非常正式,
穿的很休閒也可以入場! 如果想精心打扮也是可以啦,反正在vegas一切都很free............
開場的時間也沒有完全照著上面的時間表,都是等所有觀眾魚貫入座後才開始,
所以在亞洲人的心中,我們被教育在開場前就應該最起碼要早30分鐘去排隊............
免的超過時間人家不放你進去,但當天的實際狀況是,發現很多老外是珊珊來遲,
晚進場也不急的感覺!不過這套要是在紐約,或是真正的歌劇院應該就行不通了!
其實規矩是很嚴的............還是自發性的遵守比較好!!

等待進場.............



手上拿的是一些表演的介紹冊子─for free,裡面有介紹演員名單,跟賭城的主要地圖,節目表倒是要花錢買!


趁沒開演之前趕快把水晶燈拍下來,通常燈具規模的大小會依照演出場地的大小而有所區分!
所以我想在小巨蛋演出的Phantom裡的水晶燈一定很宏偉華麗....................
不過小巨蛋那麼大,你不買貴一點的票都不知道要坐到哪裡去了!


看完以後免不了會被劇情影響,會想買個化妝舞會的面具來把玩一下,當作紀念品也很有意義!
因為威尼斯風的化妝舞會面具是Venetian飯店的專利與特色,所以飯店裡有專門賣面具的店.........
從便宜的到貴的應有盡有,不免俗的我當然要買.........最愛這種奇幻的東西了!
因為不但美、好玩,重點是以後萬聖節開Pa也絕對用的到! ............"我真的想好遠喔"

VI示範


猜猜我買了哪一個??


anyway歌劇真的好看,別的劇我無法保證,這齣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尤其從小就對這些曲目耳熟能詳,每首歌我都好愛,看戲的時候心裡有股衝動,好想一起跟著哼唱喔!!
看到激動處也不免熱淚盈眶!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看Blue Man Group or Bellagio的O show (太陽劇團)............
或是Treasure Island的Mystère (太陽劇團) 、New York New York 的ZUMANITY (太陽劇團) ! 真的很可惜..........
另外The Lion King也有演喔;Beyonce這個月會在在Wynn演出!
如果待在美國的時間夠久的話我多想為了看表演到賭城,整天來回於劇場之間,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這次在小巨蛋的Blue Man Group我一定不要缺席啊!!

Las Vegas真的太棒了,除了賭錢,還有各具特色的飯店、夜店、shopping mall、餐廳:
無論吃、買、玩、看,什麼東西,應有盡有,難怪人家觀光產業如此發達!
一個地方的繁榮與知名,可不是單單靠賭場吸引,還需要周邊其他產業來共同支撐..........
所以我實在很懷疑台灣不管金門、澎湖光蓋賭場就能發財or帶動觀光嗎???
因為我們缺少很多重要的要素,而這些要素也不是一時三刻就能一下子搞好的!
想想人家澳門、Las Vegas是發展了多久?
只能說........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