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
十月十號大家都在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啊 ~
100歲了....
真不容易耶 ~

首圖是Kat 在圓山飯店中看到的資料照片喔...
舉杯同慶很有歡欣的節慶氣息吧!!
身為歷史的一部分....
我說他們怎麼能錯過捏!!




既然要慶祝建國百年當然要去有代表性的地方過勒 ~




「 圓 山 大 飯 店 」.....




很氣派的宮廷式建築與裝潢...
不少觀光客在裡邊...
日本人還不少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樓大廳以前的樣貌...   兒時記憶...
沒有那麼多新設賣東西的櫃位...
空曠的感覺更顯氣派...
相較之下現在變的有點雜 ~~




天花板的雕刻與一盞盞的宮燈...

圓山的採光不賴...
所以蠻適合拍照的 ~
Kat 看到好多人拿起相機拍拍...
當然...
我也不例外囉xddddd




中央還有一盆蘭花盆栽豪華版...




花容盛放好美好美 ~




大紅色吉祥喜氣...

阿姨問我將來結婚,婚宴要不要辦在這邊!!
考慮...     
納入名單之一...
每回聽到這類問題,Kat 心底都會大冒冷汗 ~
因為本人的心智仍停留在幼稚的孩童階段 ~
太成熟的問題可是會讓我腦筋短路的...




趕快把注意力集中在二樓的鹽雕白菜上...$240.000






別具風味的中式特色...




老飯店見證了時代的興衰....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也特別有感觸 ~




金龍廳噴水池...




比較喜歡這個仰望天井的角度...




二樓金龍廳飲茶趣...
晚間這邊都被看煙火的給卡位桌子都給預購光了 ~






價位不低喔...
沒有特別點到什麼很了不起的菜餚...
光一些點心加幾道菜就吃個8000~10000的!!
青菜類中份價位差不多就要500以上 ~ 600左右吧!!

想來消費的朋友要有點心理準備 ~




由於Kat 跟長輩們一起出席...
因此就不敢擔誤大夥吃飯上菜的時間...
沒拍到什麼菜餚...
我只敢拍剛好擺在我眼前的...
俗辣的很xddddd

炒牛河很好吃 ~~




點心我也拍到不多...
總不能要求大家停下筷子先給我拍拍吧!!

蝦餃裡吃得出滿滿蝦子倒是...




真材實料的帶子煲...
可惜小晚輩我只有分到一顆 ~
然後芝麻球豆沙餡滿滿爆甜!!
甜到人都快炸開來了!!




天色很給面子...
所以Kat 順便拍了穿搭xddddd




今天是H&Mboyfriend blazer內搭韓系條紋休閒長版棉T...

這件西裝外套夠oversize吧??
硬挺剪裁比例很好...
我那時候在國外店裡一看到馬上搶在手裡Xddddd
因為往往好看的衣服標準尺寸都給人挑光了...
手腳不夠快或考慮半天就只會剩一堆大號的可撿 ~




外套的布料帶有一點點低調的光澤...
不是緞面的卻仍保有正式感...
大喜歡的顯瘦紳士窄版長領!!

還有真心推薦這季節穿上舒適又搶眼的長版條紋棉T洋裝剛好...
降有韓國妞妞的味道對吧!!
喜歡的人有福了...
因為Kat 似乎有割愛的打算放進拍拍目錄裡... 乖乖




特別介紹下這雙鞋...

正面有牛津皮鞋的雕花鞋面...
側邊又有整排搖滾鉚釘的綁帶靴!!
帥氣到一個不客氣啊!!!

完美的融合...
基本該有的元素都兼具了 ~
Robinlo Studio
Uku!!




AQUA: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236  ( 賣場在這邊 )

通常有一堆鉚釘的鞋都會很有份量...
這雙反其道而行,輕盈的很...

另外我還發現介於咖啡跟茶色之間的Uku顏色也好適合秋天喔 ~




高度將將好...
整身的比例一定讓大家想不到我是只有堂堂163的矮個 ~




如果把這邊當作Runway應該不錯Xddddd
好想大步給它來回走個幾次...
人們會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