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幾天冷颼颼..........那Kat 來介紹個暖呼呼的配件!       

Black rabbit fur mitten

這是我這個冬天目前所能碰到最好看的手套了 ~     雜誌與國外網站看的那些都不算喔!

當然這不是我的.......
是靈犬那個小鬼的........
買的時候竟然瞞著我,害我現在想要的要死,即便台灣濕冷的氣候穿這可能很不方便 ~

兔毛 + 皮格的拼接還給我lace up
外型集合所有時尚流行的元素,說說看我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
戴上手一定像那些歐美達人一樣威風又特別!




手掌 ~
看起來好像某種動物..............阿彌陀佛!




近拍看一下,我沒問她價錢,不用問也知道應該不會便宜 ~




內裡也是一層厚厚的毛毛 ~




尾聲放兩張在美國很放鬆的照片 ~   
阿呀呀 ~ 我在吸收陽光 ~~~~~~ 台北別再陰雨了





民族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